有一天,我會替這塊土地哭泣嗎?

變態惡隣還真的把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住在隔壁37號--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兩個弱女子當成了禁臠!理所當然地繼續竊聽,跟踪,造謠破壞我們的名譽,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若我們兩人不乖乖任他們竊聽,還敢在家裏繼續揭發他們的犯罪惡行,他們就要使出殺手鐧--綁架我們兩人!

是誰?賦與他們這樣作惡的權利,讓他們敢於這般膽大妄為,毫無顧忌!?

是誰?給他們撐腰,讓這些歹徒惡隣為惡不怕人知?!

是誰?有這麼大的勢力?!連警察,隣里長,隣里的其他住戶,都不得不配合他們,包庇他們?!替他們圓謊;散播謊言?!

台灣是我們出生成長的地方,我和約伸在這塊土地上生活,已經有50個年頭;我們兩人絕對萬萬想不到,有朝一日,我們會被同為台灣人的惡徒給盯上,並長年持續對我們做莫名其妙的犯法惡事,不僅沒有任可人指責他們,甚至還集體包庇!真的,絕對想不到!

因為這批歹徒惡隣的所作所為,實在是太匪夷所思,超出常情了!除了瘋子誰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惡思惡行;但是,若真的是瘋子,有能力做這樣的惡事嗎?除非是"假瘋"!

對!我想,除了"假瘋",還能是什麼呢?!

今天早上,隔隣,也就是蓋四樓違建的那一戶及某戶李姓惡隣,便毫無顧忌地在大門外,大聲嚷嚷,彼此商議--乾脆把我和約伸兩個不乖乖任他們竊聽的弱女子直接抓進屋子裏去算了,不必麻煩還要透過他們裝設的竊聽器竊聽!言下之義--從此便可一勞永逸!我們也不會再有機會在自家屋內控訴他們的犯罪惡行,免得他們透過竊聽器竊聽到我們的控訴,會心虛,或不小心被他們要詐騙的對象聽到,那可能就不太妙!--雖然他們已經集體造了各種謊言,當作防護!

他們還說--我們兩人是什麼"大咖"?!

什麼"大咖"?!難道抗拒惡徒隣居竊聽私人生活,是"大咖"?!什麼大咖?這是什麼意思????????

照這麼說,路上抵抗強盜搶劫,在家抵抗小偷偷竊的人,都可以稱之為"大咖"?!

為什麼???這是那一國的邏輯,這麼奇怪?這麼令人匪夷所思?這是什麼新新人類的怪異新詞彙??????

實在是太過可惡了!對陌生人做犯法的惡事,竟還能講出這麼可恥,可笑,莫名其妙的話!真的是空前絕後的犯罪手段!!!!!

我們兩人根本不認識他們!只知李姓惡隣,是我娘孫蘇珠霞生前的老隣居;我還未離家去台北之前,與他們就沒有任何往來,照面也鮮少招呼!這次回家定居,也未曾與他們有任何往來,連招呼也沒;而另一戶,那就更不用說了--完全不曉得他們是從那裏搬來的犯罪作惡家庭;只從我那個有輕度智障的小姐姐口中得知,他們是在做"水電"的。

這麼可怕,無理的犯罪手段,絕非泛泛惡徒所能運籌,實踐的,而且歷經十幾年,我們也報警,上網po文控訴,卻依然收不到任何嚇止的果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所有的人都瘋了嗎?還是,所有的人早就把集體犯案,當作稀鬆平常的事,甚至當成"善事",自我催眠是在做好事--只要是大家都做的事,必然是好事;至少是不會"有事"的惡事?????

我是不是都說對了,而且,一語中的!!!!!!!!

果真如此,我也只能哭了---替這塊土地及這塊土地上所有的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