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長也是共犯?!

緊臨我家灣愛街37號兩邊的歹徒隣居--都是竊聽,跟踪,殺人,綁架,詐騙,無惡不做的做惡集團的同夥!

他們不分日夜,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隨時竊聽,干擾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倆個弱女子的一舉一動,不論我倆是在屋內或屋外,皆亦步亦趨地跟踪竊聽;隨時隨地造謠破壞我們的名譽,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我們根本不認識他們任何一個人(實在不願稱呼他們是"人",因為根本不像)!

猶記得數年前,我母親孫蘇珠霞還在世時,隔壁的住戶還是一位名喚"素蘭",信奉一貫道的女人,我母親經常被請到她家,跟她們一起膜拜~~~

那時,這名喚"素蘭"的女人,就已經不知受誰委託在竊聽,跟踪我和約伸;沒想到在我娘過逝的前夕,隔壁的屋子易主--竟換成了現在這一戶包水電工程的變態惡徒之家!

他們先是大興土木,把原來的屋子改建成四樓的違建;我們也因他們改建時惡意製造的噪音,去電環保局告發;沒想到在環保局來到之前,隣長竟已先一步來到這一戶惡徒之家的門前,大聲警告他們--環保局的人來了!

剎時,噪音變小了~~~,不再像先前一般毫無節制地轟聲大作;這樣可怕的高分貝噪音,任誰聽見,都可以聽得出,惡意的成份有多濃!

是"隣長"耶!是隣長親自前來通報他們的耶!

看倌們!看到這裏,應該不必我再多言,大家也應該明白到底是怎麼一會事了吧!!!!

真是不簡單的惡徒之家,人脈這麼堅強,莫非連"隣長"都親自充當起他們的"走狗"來了???!!!!!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和約伸出門,竟在靠近路口的地方(也就是機車店旁邊的巷口),看見隣長站在一群里民當中,正在大聲地講著話;當他看見我和約伸經過時,竟出言不遜,指著我倆的方向說--那是瘋子-----

好一個帶頭造謠的隣長!

不知他是受誰指使,受誰指託;或是拿了這一戶犯罪作惡之家的什麼見不得人的好處,才會如此勤奮--特意帶領一群里民,等在我和約伸必經之路,指著我倆,向其他的里民誣指我們是瘋子????

隣長幫他們造謠,誣指我們是瘋子,可見隣長有可能是他們的同謀共犯,不然,這麼積極幹什麼?!

欺弱者,搏美名,得利益;這個世代盛行!連隣長都無法免疫,還有什麼人能倖免於這股污濁瘋狂的洪流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