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上的新公告

 

 陳約伸說--

今日(2013,7,16)我們在自家住處(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貼上新的公告,全文如下:

左右兩邊的鄰居都是歹徒,我們完全不認識他們,

竟敢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讓我們逮到實質證據;

必定主動提出告訴!

住戶:孫淑玲 陳約伸(女)

每天"蓋四樓違建"的那一戶的歹徒屋主,都會集結他的工人同夥,在我們門前叫囂,既存心惡意吵鬧我們,又恐嚇我們!這已經是可惡又可怕的重大罪行,更可惡的是--與其它的歹徒隣居,聯合起來反誣我們恐嚇他們!

到底是誰教唆他們裝設竊聽器,擴音器來竊聽我們(兩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弱女子)在屋內恐嚇他們--做太多壞事,說太多謊話,一定會有報應及天譴的~~~~

那他們也只能去責怪那個(或那些)教唆他們做這件犯罪惡事的惡徒,卻沒有任何權利來干涉我們在自家屋內講些什麼--------

今天早上,這個每天都在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的竊聽惡霸,竊聽到我們在屋裡控訴他們的犯罪惡行時,便跑到我們的門邊,大聲嗆聲--

對啦!不然,妳們是要怎樣?!

歹徒還敢跑到我們門邊嗆聲,對我們做壞事做到如此猖狂囂張,喪心病狂!

可見包庇他們的惡勢力,向他們保證,他們可以繼續對我們做壞事,絕不會有任何刑責!

著實可惡到了極點!

 

孫淑玲說--

徒不怕我們在門上貼什麼公告,因為他們完全沒有羞恥心,因為沒有羞恥心,所以還能得意洋洋地活著!

直到今天,蓋四樓違建那一戶的竊聽惡徒,依然在造謠污衊我們的名譽。

這批歹徒做惡惟恐我們不知,曾大聲在門外得意地說----

什麼謊話只要一直說,一直說,就會變成真的~~~~~

這個變態的惡徒隣居,甚至無恥到更進一步造謠---

我們的聲明是在推託或假仙~~~~

其無恥的態勢,已經到了無法形容,無法無天的程度!

這就是他們的做惡策略--堅持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誣指我們與他們有什麼骯髒的瓜葛,以此破壞我們的名譽,以達到斷我們生存之路的目的~~~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糞便,糞便不怕被污穢,卻能輕易污穢人!



�X�B: 大門上的新公告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952252#ixzz2ZHP7gN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