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什麼?

我和約伸一再地在網路上,揭發控訴歹徒隣居的犯罪惡行,也報警拿了三聯單;到目前為止,不僅收不到應有的果效;歹徒隣居的嚣張氣勢,反而有愈發變本加厲的傾向!

無奈之下,只得在他們竊聽,干擾或惡意製造各種聲音想要激怒,吵鬧我和約伸時,以最費力,最不聰明的敲擊牆壁方式,警告這些惡隣不要再竊聴,我們已經忍無可忍了;或者是打開音樂,重覆播放同一首音樂,試圖以此種方式阻止兩邊惡隣的繼續竊聽!

這種方式雖說不能治本,治標倒是有點奏效!

有時甚至還必須重覆把這些惡隣的犯罪惡行不停地重覆講述,讓他們透過自己裝設來竊聽我們的竊聽器,擴音器,聽聽自己不知羞恥的所有犯行,才能偶爾收到一點點不定的效果!

但是,這種反擊很不經濟!

不僅無法絕對根治惡隣的犯行;最後竟還遭致他們不知羞恥的利用-----

他們竟無恥到把我們阻止他們竊聽干擾的所有無奈作為,惡意解讀成----是在配合他們----至於配合他們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只能揣度出,他們還是想以此種胡亂說謊的方式造謠與我和約伸繼續亂扯關係,像這種無恥,無賴的惡霸心態與邪惡作為,真的很令人膽寒!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一群惡隣,尤其是四樓違建那一戶的變態屋主造謠得最甚,最變態,最無恥;我和約伸根本完全不認識他們,他們卻聯合起來,以相互掩護,相互包庇的方式,極盡地在暗地裏,甚至明裏都亂造謠,編織各種漏洞百出的謊言,破壞我和約伸的名譽;即使被明眼明理的人識破也毫無愧色愧意,仍然不知羞恥地繼續他們的堅定惡意!

我和約伸完全不認識這些歹徒隣居,他們卻如此堅定意志地破壞我們,他們到底是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如果是,怎麼會這麼邪惡,不知羞恥;若不是,怎麼會有人形?!

真的不解?-----------------

 



�X�B: 配合什麼?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730602#ixzz2VbFBGJ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