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親節

母親節--顧名思義是針對偉大母親們所設定的節日!

而母親的定義--舉凡生有小孩的雌性動物皆可定義為母親~~

所以,生有小孩的"女人"是母親

生下後代的"畜牲"也是母親

那麼,母親節所慶頌的對象,理應包括所有會生育的生命!

為什麼只獨獨讚頌人類的母親?!

而且,若以生育的多寡來定義偉大的高深,那麼,最偉大的母親就非"母豬"莫屬了!?

或許有人會不以為然我的論調,認為之所以獨讚人類,是因為人類有哺育教養的後續行為;

持這種觀念而不以為然的人,錯啦!

難道其他的生命型態就不需要哺育教養嗎?

你們即使沒看過母鳥哺育,教導小鳥如何飛翔,覓食;也應該從書本或他人的口述得知--很多生命型態傳遞生命的過程跟人類一樣,都必須經過餵養教育的歷程。

或許有例外,但是能因這個理由就獨頌人類的母親偉大嗎?

這未免有失公允!

更何況,並非所有為人母親的都有資格接受這個節日的禮讚;甚至還應該受到一定程度的社會責難及懲罰!才能伸張社會正義!

譬如,一個為非作歹的家庭,做壞事,說謊,圓謊全家總動員,團結一致,不分彼此沆瀣一氣;只為將一件損人利己的犯罪惡事做得圓滿,不義之財滾滾而至,讓他們的犯罪作惡之家能過得幸福不虞匱乏;這樣的家庭應該受到嘉許嗎?!這種家庭當中負責生育的父母應該受到讚頌嗎,他們有資格慶祝母親節或父親節嗎?!他們有資格生育教養下一代嗎?!

這些邪惡宛若鬼魅的做惡家庭,是最沒資格接受頌揚的;因為他們生小孩的動機與過程,甚至心態必然是齷齪罪惡與最下流的娼妓無異,就像他們暗地裏加害陌生人的邪惡心思一樣--不堪入目,噁心至極!

其實這群為惡不怕人知的歹徒隣居最應該受到的懲治是--死刑,如此才能讓社會正義得到真正的伸張!

因為他們這種犯法家庭的所作所為,圖利了他們自家,卻必然損害到其他人或其他家庭;這樣的家庭所傳遞的後代,對社會,對世界會產生正面的義意嗎?

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父母,不正是所謂--社會的毒瘤;正常社會之母的心腹大患嗎?

你怎麼認為?

就因為有這般認知,所以我和約伸皆認為生養是人生大事,若不能對社會產生正面的義意,就不應輕易嚐試;更何況我們在一起已經二十八個年頭,根本不可能跟一般人一樣走上婚姻這條不歸路!

可是,卻偏偏有一群惡意變態的登徒子,為了見不得人的犯法利益,不停地在暗地裡營造情勢,算計我們,把自己誤認為神,想要藉由已然成熟的情勢操弄我倆的命運!強迫我們非得跟他們一樣不可!

他們全都住在海邊嗎,不然,為什麼管得這麼廣?!

為什麼他們不管管自己,不要再為了自身見不得人的犯法利益;假冒為善,假託理由,繼續對我們兩個陌生人做壞事?!

卻管到別人要不要結婚,生小孩?!

甚至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什麼謊話都敢說,什麼惡事都敢做~~~

難道他們的惡業是祖傳,非得持續不可,否則對不起他們的先祖嗎?!

果真如此,我們的社會必須容忍這樣的作惡家庭繼續存在嗎;

容忍他們的存在,不就等同容忍罪惡的存在嗎?

容忍罪惡的生存只會讓惡人過得更好,社會更亂,人心更傾向罪惡;

如此惡性循環,對於我們生存的世界可能產生正面的結果嗎?想必很多人都心知肚明!

所以,母親節記得也要讚頌一下那些不被重視,卻一樣偉大的"畜牲母親"們!

不要只是附帶略提;因為他們跟人類的母親是幾乎毫無差異的!

有時,人還不如畜牲呢!

應盡的本份,天經地義的責任,卻美化成偉大;

想當"偉人"有很多途徑;雖然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達到目地的方法!

況且,也不是所有會生小孩,或喜歡生小孩的女人及男人都偉大;

偉大的定義,不該如此被濫用!



�X�B: 偉大的母親節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384393#ixzz2NOjSjh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