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今天出門之前,隔隣的歹徒一如往常,事先在大門口徘徊躊躇,等著我和約伸兩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人出門時再度驚嚇,以有聲無聲的方式恐嚇我們.

長此以往,我和約伸已因此而恐慌神經衰弱,加上他們日以繼夜的竊聽,惡意製造的噪音(而且是以高科技的作惡器具,讓所有的噪音只傳進我們這隔隣的屋內,而與他們聯合的其他隣居都聽不見,不受任何影響)及莫須有惡意創造的謠言,流傳的合成偽造骯髒污穢的不實照片,我和約伸的身心已因而受到極大的創害,難以彌補!

我和約伸真的很想搬離這個如蛇鼠雜居的灣愛街;但我們家在這裏已經居住了三十幾年,是這條灣愛街最原始的住戶,就因為搬來了變態,専事竊聽犯罪惡行的歹徒隣居,我們就得被形勢所迫,委屈搬離這裏,這豈非太不合常理,天理了!

真的心有不甘!

為什麼惡徒以這種可怕變態的方式集體犯罪,人單勢孤的人就得乖乖受害,受災?道理何在?天理何在?

這些都不是最令人氣結,不平的,更可惡,更可怕的是----這些變態的歹徒隣居透過竊聽預知我倆有搬離老家的念頭,竟開始造謠----我和約伸兩個弱女子要跑路了!

跑路?(不是路跑喔!)這個用詞是用在"欠債不還",或"還不起"的人身上,才會用上這個形容名詞或動詞;而我和約伸兩人既未欠任何人債,也不認識這些誣衊我們要跑路的歹徒隣居,何來所謂的"跑路"?!

這種毁謗,簡直可恥,可笑至極;可見歹徒不僅旁門左道用盡,連其他為了與我們扯上關係的謊言也已說盡,卻都未能完全得逞他們的犯罪惡意;於是江郎才盡,只得出此下策,說出這麼不合常情,很容易就被我們戳破的謊言.

就衝著他們所造的這個謠言,我今天要在此特加聲明-------

而今而後,無論我孫淑玲與陳約伸因不得已而搬到任何地方,我們都一定會將我們的居所住址公佈在所有的網站上,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的所在之處!這所謂"所有的人"包括---迫害我們的所有歹徒,及不知情被拖下水的人,或完全不知所以的人及所有相關單位的有關人員;只要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會呼吸的人都可以從網站上知道我倆的去處!

請問!有這種"跑路"的人嗎?!

我孫淑玲和陳約伸無論身在何處,都願意為我們寫在網路上的所有事實言論負全責,直到我倆生命終止!

我肯定我和約伸的每篇聲明稿,所有相關與不相干的人或單位,必定都字字監視,錙銖不漏!

我渴望有聰穎,明理,甚至智慧的人,能從我們的所有聲明稿中,得知真理,與事情的真相,不要再被狡猾的歹徒所惑,繼續不知不覺淪為這批有惡勢力撐腰的歹徒的作惡好幫手,陷自己於不義,萬刼不復的罪惡淵藪裏!

對於細數歹徒的罪行,實非三言兩語所能竟言,也非筆墨所能精確傳述,只能憑藉社會大眾各人的生活經驗及認知作下屬於你們各人的判斷,但我深信,公道自在人心,一定有許多以為然我們,卻礙於惡勢力軟式的恐嚇而不敢有真心的表態!我會在心裏默默感謝你們,即使我們不知你們是誰,但我的神"耶和華"知道,祂必定因而給予你們祝福!



�X�B: 跑路?!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307696#ixzz2L2Fvbb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