恃強凌弱的惡隣

每天不定時;說是不定時卻都常常很準確地就在我和約伸要睡覺或需要安靜休息的時刻,便傳來隔壁惡隣,惡意以擴音器擴大開關鐵捲門的聲響,聲音之大,簡直令人有短暫失聰的感覺!

在惡隣的鐵捲門開關之前總是會先傳來"啪"的一聲;起先不明所以,時日久了,才漸漸猜出,那應該就是惡意製造噪音的擴音器開關所發出來的聲響.

當然,每天早上七,八點左右,除了傳來如上惡意製造的噪音,將我和約伸從睡夢中驚醒;不多久還會傳來他們以擴音器惡意製造的吵雜談話聲;我因睡在客廳的木頭椅上,首當其衝,被吵到不能忍受,本來我會躲到樓上後面的房間繼續未足的睡眠;可是隔隣的歹徒非常的惡質,他們這個作惡之家的屋內不知裝置了多少別人提供或是他們自己購置的高科技的犯罪器材,竟能在我剛躺下不久,便偵測到我人已不在客廳--吵不到我!

因為不久,緊隣隔壁的牆面又再度傳來"啪"的一聲,緊接著所有遠處,馬路上的車聲,還有隔隣在門口的叫嚣聲,都一股腦兒全轟了進來,讓原本靜謐的空間,一下子就變得吵雜不堪;本來在屋子的後方是聽不見任何車輛喧嚣聲及大門前的任何聲響的,可是隔壁的惡隣,不知購置了什麼高科技的作惡器材,只要開關一打開,竟能隨時將噪音吸引到他們想要製造噪音的地方,惡意吵鬧我們兩個住在隔壁,根本就不認識他們的女人,如此這般變態邪惡的作為,簡直令人作噁,不恥.

如此刻意惡劣的作為,他們還嫌不夠,繼之又傳來他們屋內各種惡意製造的聲響--鋁盆的撞擊聲,桶裝水傾倒大力潑灑的巨響,走路的巨大腳步聲,小孩的哭喊聲,男男女女的講話聲,甚或連洗碗的聲音傳到我們耳裏都因擴音器所產生的效果而猶如響在我們的耳際!

如此變態惡意的作為已經從他們買下屋子蓋違建直到現在都每天都持續不間斷.即使年節也依然!當然這一切作為都是兩邊的惡隣聯手惡意製造的,因為兩邊的惡隣都可能是專事這種惡業的歹徒,是以這種犯罪手法謀生的作惡集團的成員,雖說表面有正當職業,顯而易見,只是一種掩人耳目的障眼法罷了!,所以做起這般犯罪惡事極其熟稔,毫無顧忌.

兩邊的惡隣還經常於入夜之後便進出頻繁,人來人往極其複雜;更可惡的是--連我們睡著之後的呼吸聲,輾轉反側時發出的聲響,他們都要特別以極大的擴音竊聽,就連我們上厠所,洗澡的聲音都不放過;這樣已經夠可惡,夠變態了,卻還要把他們屋內惡意製造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擴大,強迫我們這住在隔隣,根本就不認識他們的人一定要聽見!簡直變態可惡到難以形容的可怕程度!

我和約伸睡的床是木頭床,原本並不會發出任何聲響,即使有也是極其微小,肉耳根本不容易察覺,但因惡隣裝設竊聽器擴音器竊聽,以致原本微小的聲音因而擴大,導致我們翻身時,不管是木頭椅或木頭床都發出極大的"吚呀"聲;我們便在他們以如此惡劣變態的手法所製造的環境下,每天都輾轉難以成眠,長此下來,身心早已遭受極大的殘害,約伸因此而頻頻因睡眠不足而頭痛,生病;眼看大去之日不遠,歹徒卻還是惡意不減,惡行變本加厲,毫無罷手之意!

而我們根本就完全不認識他們,他們卻不停地,甚至是努力地以各種手段迫害我們兩個弱女子,真的如我以前在台北的同事所說--要把我們害到莫名其妙,都還不肯罷休嗎?是不是有人唆使他們要直到把我們兩個弱女子害死才可以罷休?!那是誰?請站出來!為什麼要對完全不認識你們的兩個弱女子做這等殘忍至極的慢性謀殺?!你們是誰?是什麼變態的妖魔化身?竟能這般不講理,殘忍!?

一定有人又會建議我們去報警,哎!對於這個建議,我們已經不想再多做解釋了!因為我在其他的控訴文章裏早已經一再提過--應該有的做為都已經做過了,再多言,恐怕有人要誣賴我們破壞相關人員的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