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們還不搬家!

"閱讀"網站的讀者,在看了我和約伸po上網的聲明之後,回應--你們要不要考慮搬家!

這句問話切中了我的心坎;我是真的很想搬離,可是我和約伸已經被破壞到十幾年來找不到一個糊口的工作,去找房子,房東都因為我倆目前工作無著,而不肯將房子租賃給我們,更何況歹徒還到處揚言,只要我倆敢搬離開我們的老屋灣愛街37號,他們就必定在別處綁架,謀殺我倆--有這種種可怕的狀況,我倆怎麼搬家!?

更何況,我們是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最原始的老住戶,已經在這裏定居了三十幾年;而隔隣的歹徒住戶卻是新近幾年才與原屋主買下屋子,變造成四樓違建,裝設竊聽器,擴音器竊聽我們!(打他們違建一蓋好,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就不停地打電話到相關單位舉報違建),所以理該搬家的是緊隣我們37號的兩戶賊戶(專門裝竊聽器竊聽陌生人在屋內一舉一動,侵犯他人生活隱私的犯罪惡徒)而不該是我們這種受害者!

如果歹徒犯案,卻要受害者退縮躲避,這豈不等同鼓勵犯罪,認同罪惡?!而放縱罪惡的結果,只會讓罪惡更加無所忌憚,毫無節制!讓我們所處的社會淪為罪惡的淵藪,無法可救!

昨天回到家,隔隣的歹徒如常把他們所裝設的竊聽器,擴音器打開竊聽我和約伸進入屋內後的一舉一動,而我們倆人也如往常一般噤聲不語,(因為生怕他們竊聽到我倆講的私密話語後,精神病妄想症又一發不可收拾);可是不久,屋外卻傳來歹徒隣居惡意製造的講話聲,於是我們趕緊把音樂打開,藉此排除令人憤怒不悅的噪音!

但人總有想安靜的時候,於是不久便把音樂關上;但是隔隣惡意製造的講話聲,卻隨之再度大聲響起,我們無可奈何,只能不停地將音樂開開關關;也因而歹徒隣居的交談片斷聲,不時清晰地傳入我倆的耳裏,我們也因而才知道,原來竊聽,跟踪,甚至想直接綁架我倆,謀殺我倆的這個做惡集團,竟還組織成所謂的"公司"!?好嚇人,原來做壞事的勾當,不僅能成為職業,還能組織成為公司?!這是什麼社會啊?!是要把我們兩個弱小女子嚇死,才干休嗎!

我和約伸受害這麼多年,不僅沒有任何人肯伸出援手,甚至聯合起來誣指我倆有"被害妄想症",多麼喪心病狂的誣衊,明明很多人都明白事情的真相,卻還是幫助惡徒造謠,意圖置我倆於死地,可見這些人是存心惡意,居心不良的殺人魔!而且是龐大的一群,非少數!

這個現實,令我倆膽寒;可是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就漠視事實,把頭埋進沙堆裏當鴕鳥!任人宰割!

我們絕不!即使害怕,我倆更要勇敢面對一切,迎擊惡徒,揭穿其所有不法的邪惡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