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邪惡的可怕歹徒隣居

我和約伸己經在網路上不停地聲明,而變態有妄想症的歹徒隣居,竟然還敢繼續造遙與完全不認識他們的我們兩個弱女子硬扯關係,而且還是扯那種骯髒污穢齷齪變態莫虛有的關係,我真的難以想像--是怎樣的父母會生養出這樣完全不知羞恥,沒臉皮硬是要和陌生人扯關係的精神病妄想症的變態,可見他們的妄想症並非後天罹患,而是根本就是遺傳!

我直到今日,才能夠很肯定--這些變態歹徒在竊聽之後,竟把我對約伸講的話,妄想造謠(甚至變造成假證據)在暗地裡散播,造謠是對他們講的,真是噁心變態至極!

我常常問約伸--你到底愛不愛我!寶寶妳在哪裡(有段時間我叫她"寶寶")

更常常對她說--我好愛你,好愛,好愛妳!

或者是--妳把我休了,好啦........

各種各樣的親暱話語;沒想到隔隣的變態竊聽賊歹徒,竟把我對約伸講的這些親暱話語,造謠成是我對他們的某個變態講的,真是噁心至極,妄想得這麼嚴重,令人害怕,吐血!

而他們習慣以竊聽,跟踪,熟悉陌生人的一舉一動,所有的作息後,再以和陌生人硬扯關係的方式破壞其名譽,要把我們置於走投無路,萬刼不復的境地。然後洋洋得意地與他們的共犯誇耀--已經掐住她們的喉嚨了!走投無路了,還不知道!

這些話的意思,讀者們應該懂吧!?這些變態的隣居習慣毫無忌憚,故意在靠近我們家門前的地方,大聲地把他們的犯罪惡行講出來(而且還有擴音器輔助),挑釁的意味極為濃厚,好像生怕我們這兩個受害者不曉得他們的罪惡豐功偉業,做起壞事來有多麼厲害;就算讓我們知道,他們也不怕,因為他們有絕對的惡勢力包庇,掩護,完全不必擔心有什麼後患!

以如此可怕且邪惡的犯罪手法,造謠與我們這種完全陌生的人硬扯關係的主要目的,還不全然是因為他們有天生的精神疾病,而是他們一家子根本就是以此種方式謀生的!而他們表面的"正當職業",也不過就是他們做犯罪惡事的最佳保護傘,障眼法罷了!

他們暗地裏找尋像我們這樣好欺負的弱女子,成為他們犯罪的目標,不僅風險小,且不法利益特豐,因為他們這個做惡集團認定我們這樣弱小的女子好欺負,絕對逃脫不了他們的掌心,而且他們以假好人,假好意的方式,引誘我的兄弟姐妹們(甚至已過世的母親),把他們也一起拖下水,成為他們的共犯,既以此保障了他們自己,還可以推卸責任,意圖將所有的犯罪事實,在紙包不住火時,全部推責到他們這些儍瓜的頭上!

但若不是他們自己心思不正,先對自己的妹妹懷有惡意,歹徒也無法把他們拖下水,成為共犯!這樣的哥哥,姐姐,令我寒心至極!

 這批歹徒的背後不僅有惡勢力,還有邪惡的編劇人員,教他們只要和我們硬扯莫虛有的關係,就可以將他們竊聽跟蹤破壞我們的名譽,長年監視我們的非法惡行合理化,合法化.於是他們堅持說謊造謠,誣指我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毫不認識他們的陌生人女子)是他們家什麼人,或是----什麼老婆....什麼外籍新娘....還生了小孩.......且生了小孩之後就精神失常.........所以需要監視著,以防什麼意外發生..................

其實所有的意外就是-----他們精心策劃的陰謀謊言被拆穿!

我只能說----這批歹徒實在可惡變態至極!喪盡天良!

 



�X�B: 陰謀邪惡的可怕歹徒隣居!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080242#ixzz2DUdgAy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