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器,擴音器

竊聽我和約伸的歹徒隣居,竊聽到我倆在屋內說--雖然報警沒用,但不得已時還是得報警;過後,歹徒隣居竊聽到,竟在我家門口嗆聲--報警沒用,警察不會理你們的!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歹徒竟敢膽大至此,對陌生人做盡壞事,還敢嗆這種目無法紀,無理至極的話,視法律為無物;可見這批歹徒敢於竊聽,跟蹤,破壞我和約伸的名譽;且為了掩飾犯罪惡行,什麼謊言都敢造,其背後必定有極強大的惡勢力給予撐腰,包庇,甚而掩護,否則豈敢如此膽大妄為,毫無顧忌!我認為絕非只是因為我倆是孤弱無助的弱小女子。

他們聯合起來,每天惡意製造各種噪音,透過所裝設為了竊聽我倆的擴音器,刻意擴大吵鬧聲吵鬧我倆;竟然還敢到處造謠我倆吵到他們!

他們若不裝設竊聽器竊聽我們,去那裏聽到我倆的聲音!明明就是透過他們刻意裝設的竊聽器,擴音器竊聽我倆,竟還敢大言不慚造謠,偽作證據,聯合起來說謊,造謠是我倆吵到他們;我們只是順勢透過他們所裝設來竊聽我們的竊聽器,把他們的惡行講讓他們自己竊聽罷了,讓他們聽聽自己的行為有多惡劣,多卑鄙,多不知羞恥,是犯了什麼樣的罪刑!是他們竊聽到自己的卑劣惡行,惱羞成怒!

而我和約伸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即使他們搬到我們的隔隣,也一樣!我倆早就說過,所有的隣居都在對我和約伸倆人做壞事,我們打一開始就知道,怎麼可能還讓他們有機會來跟我倆扯上關係,嚇都嚇死,看到他們比看到鬼還害怕,拔腿就跑都來不及!

可是這批歹徒卻特別不知羞恥,在竊聽到我倆不屑他們惡行的對話之後,不僅不加收斂,反而變本加厲,一不做二不休,聯合起來造更多謊言,製作更多的偽證,破壞我倆的名譽,欲致我們倆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弱女子於死地;如此殘忍,邪惡可怕的心思做為,已堪比惡魔再世!

有點腦袋的人,都應該唾棄這般奸惡致極的卑鄙惡徒,不應繼續受其所惑,不知不覺淪為其做惡的幫手,助紂為虐,累積了自身罪孽卻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