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

昨天東隆公司的翁新發師傅到我和約伸的住處(灣愛街37號)換裝新的電熱水器;因為隣居都是聯合起來對我倆做壞事的歹徒,所以我們必須格外小心,以避免歹徒趁機假冒該公司人員,矇騙我倆!

而我們的謹慎小心,難免引起對方的惶惑,對於這一點,我真的深感抱歉!還望翁師傅能夠諒解--我們倆個弱女子因小心而給他帶來的不便與疑慮!

記得,我和約伸還住在台北時,我倆的小心行徑,還曾獲得某個正派員警的肯定!

上星期六11月10日早上出門前用過熱水器洗臉,明明好端端的,完全沒有任何異樣;沒想到下午從圖書館回到家裏,約伸洗澡時,打開熱水,熱水器竟流出大量的水,且不停地流,只要一打開熱水籠頭,水便不停地流瀉而出!眼看沒有任何可補救的方法,只好決定隔天到特力屋購買新的電熱器換裝.

我和約伸對於這件突發事件,深感懷疑--是歹徒趁我和約伸不在家時闖空門,進來破壞的;而且手法極為惡劣,可怕;我請教過師傅,這樣不停地漏水,是否有導致觸電的可能,師傅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說--還好,水沒有直接流到某處(我聽不懂的專業名詞)!

這不是明擺著是謀殺嗎!?

還好,上帝保守,沒事就好!

更希望那些居心不良的歹徒,往後得到應有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