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淑玲年屈50,竟還有人造謠

如果妳年屆50連男人的手都未曾牽過(小時候父親與兄長當然例外)卻有居心不良的莫明人士在背後惡意毀謗造謠妳是小三,若是你,會作何感想?道聽塗說,穿鑿附會的惡意中傷,聰明人應該嚴拒助其散播,不是有句名言:謠言止於智者.但就我觀察,真正聰明有智慧的人畢竟不多!況且美醜並非能力的表徵,但美麗的外表卻應該是成為小三的必要條件之一,一個眾人皆認定為醜陋之人,怎麼可能成為別人的小三?更何況還醜到人人喊打,欲置之於死地的程度!我是一個非常渺小的弱女子,卻莫名其妙不知為何被居心叵測的不明人士,暗地裡惡意破壞中傷,搞得我這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女子,人盡皆知,聲名狼籍.(我唯一的朋友是陳約伸小姐,且未曾婚嫁,若有人膽敢假冒是我的朋友或暗地裡與我牽扯關係,本人必訴諸法律,不計任何代價.)
From ihao論壇

�X�B: 孫淑玲年屆50竟還有人造謠,中傷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686300#ixzz28OSS9Y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