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干誰什麼屁事!

寵物,顧名思義--寵愛之物.一般寵物非貓即狗,而我的寵物卻與眾不同,是名之為貓咪的人--陳約伸.

我在聲明稿及自我介紹裏都曾提及,我們生活在一起已經二十八年,在這不算短的歲月當中,有歡笑,有摩擦,有淚水,平靜的生活當中也不免短暫的風浪起伏,但我們都在彼此堅定的雙手緊握下安然渡過.而且感情有增無減,日益彌堅.或許有人看了這些陳述之後,感覺肉麻,認為二個女人如此曬恩愛,於當今的社會,情理不容.有莫名其妙的人甚至當面詈罵我們變態,但這又干誰什麼屁事!?我們到底礙著了誰?

約伸是個很樂觀,勇敢,有著火熱性格的人.跟她在一起,感染她性格的光明面,幸福的感覺會涓涓汨流.我的大哥孫銘源曾諷為"物以類聚";沒錯,就是物以類聚,但損及了誰?!誰又因而遭了殃?!

莫名其妙,愛管閒事的人比比皆是,但若超過閒者的限度,便是踰距.街談巷議難免,人之常情也!但若假借好意,暗地裏以謠言攻訐,試圖以此改變他人的現況,是犯罪,已踰越情理,法理的極限,形同歹徒!

 



�X�B: 我們相愛干誰什麼屁事!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703045#ixzz28OOii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