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份工作需要"算盡機關"嗎?!

在台灣尋一個糊口的工作,需要"機關算盡"才能找著嗎,還是就算"機關算盡"也沒啥用!?

自從我和約伸從台北搬回高雄,這十幾年來, 一直都找不到工作,其實說找不到,並不完全正確;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找到了也沒用--馬上就有莫名其妙的作惡部隊從背後以造謠的方式不停地破壞,直到我們離開工作崗位,都還不肯罷休!

這個作惡部隊,除了竊聽,跟蹤我和約伸,最可怕的事是造謠,意圖以造謠的方式,逼迫我倆走上絕路,或者走上他們意圖要我們走的路,以此來顯示,肯定他們有如"天神"般的"作惡能力"!

我的母親孫蘇珠霞還在世的時候,曾以很得意,甚至些許不懷好意的口吻說--你的上帝有告訴你,我怎麼害你嗎?!--我當場愣住,儍眼;眼前我的母親,不再像是我的母親,倒像一個對我懷有極大惡意的仇敵.另日,我和約伸打從外面進門,我很生氣地對她老人家敍述我倆剛才在外面被歹徒跟踪的經過,母親未加思索便答--他們還在跟踪啊!--我馬上反問--他們是誰?--對於這個問題,母親笑而不答,卻回我--人家就是要看你有多厲害!--天啊!我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氣死了!不是母親的這句話嚇到我,而是她老人家竟然口出這樣的話,而且還是以這種挑釁,嘲弄的口吻,簡直令我驚駭至極!

鄰居對我們做壞事,已經夠嚇壞我倆了,竟然連親生我的母親都如此對我懷有惡意,面對這樣的事實,我情何以堪?!

曾經,二姊孫富久承認過,他們曾花錢請人欲置我於死地!她說--過去了!--可有一次,她卻又說--那是安慰你的!--這些話都是在她極度心虛,慚愧的情況下透露的真情;事後,我再度提及此事,她竟硬起心腸,死也不肯承認她曾說過這樣的話.我想,算了,畏罪也是人之常情!在情感衝動時承認的事,事後很有可能因為他人的警告,或自我的警覺而再度否認.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就這樣,在歹徒的惡意破壞下,到目前我們仍舊無法尋獲一個糊口的工作.而這個惡劣至極卻又偽善至極的作惡集團卻不停地在我們背後造謠,放話--說我和約伸"機關算盡"太過聰明,才會反被聰明誤!哎!到底有什麼機關,橫梗在我倆的週遭,我連看都還看不甚清楚,到底怎麼去算計!?

這群莫名其妙,躲在背後對不認識的陌生人做盡壞事的歹徒,實在是可惡到難以形容!他們對我和約伸作盡惡事,卻還放這種無中生有的謠言中傷我倆,不知情的人,乍聽之下,還以為我們認識他們或者與他們有什麼瓜葛?!他們是想以此來混淆視聽亦或是另有所圖?實在不得而知!

我和約伸一直以來都沒有結交朋友,只有我倆朝夕相處,偶而與家人稍作連繫,生活單純到幾乎無趣的程度.很難想像竟有這樣莫名其妙的作惡之徒,不知為了什麼原因,竟想看看我們倆個與他們毫不認識的陌生人到底有多厲害?!難道他們自比為天神嗎?還是異想天開想當我倆的上帝?這樣的作為,簡直只有精神異常的變態才會有!真是嚇壞我們了!

而由我的兄弟姊妹與母親的反應,直接,間接透露了--與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竟然也參與其中,而這是最令我感到痛心,無法接受的事實!

我孫淑玲何其可憐,何其孤獨,竟連自己的血親都想加害於我,置我於死地!?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惡夢,不是真的!若不得不正視這是個事實,我多麼希望這些人,良知還未完全泯滅,能手下留情--為自己留情,不要再繼續累績自己的罪孽了!



�X�B: 找一份糊口的工作需要"算盡機關"嗎?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830859#ixzz28OANiZ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