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罪惡,你會成為馴良的妥協者嗎?

與我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竟於我娘死後繼續與這群為非作歹的惡徒隣居聯合起來,誣指我孫淑玲和陳約伸是精神病,欲藉此更進一步挾制我倆的行動,讓我倆因此再也無法找到任何工作,在無法自立謀生的情況下,任這群表面看起來是尋常老百性的歹徒為所欲為,以達到他們繼續掩飾罪行的目的.

如此陰險,殘忍,可怖的行徑,令人髮指.而最令我心寒的是--與我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竟也牽涉其中,也為了掩蓋他們與外人聯合起來背地裏對我這個妹妹做盡犯罪惡行的事實,而昧著良心誣指我和約伸有精神疾病.面對如此慘絕人圜的可怕事實,難道我們要因為害怕而強迫自己成為一個"馴良的妥協者",任其為所欲為嗎?!讓這群歹徒不僅不必服法律刑責,還因此洋洋得意於自己的惡行,不知悔悟嗎?!我們的社會容許這樣的惡行繼續存在延伸嗎?或者根本就是集體的創意,樂見其成?!

集體意志所犯下的罪行,難道就不算為惡行,就無須伏法嗎?這是台灣目前最新的社會定律嗎?!

記得我娘還在世的前幾年,表姊蘇喜華曾邀我和約伸前去舅舅家作客,回程,於她的車內,竟說出--我和約伸還"餓得不夠"這樣莫名其妙又殘忍至極的話,因當下已沒有足夠的時間反問她因由,於事隔一段時日,再度碰面時,問起這件事,她竟三緘其口,不願做出任何解釋,只是東拉西扯一些毫不相干的話題搪塞!

面對這樣的家人,我情何以堪!難怪歹徒敢這麼嚣張,完全不怕我們知道他們暗地裏對我們所犯下的罪行,甚至敢到我家門前大聲咆哮--竊聽你們,又怎樣!對不認識他們的人犯罪,卻如此毫無顧忌,可想而知這批歹徒的後台有多硬!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