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23:54:47小莉莉

美好的回憶!

距離上次姐妹聚會又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面,

藉著清明三天連假與三個姐姐相約聚會,

三個姐姐特地從北部來看我,

真的好開心!




二姐、三姐搭火車到車站由我去接她們,

從一上我車就開始東家長、西家短,揭開聚會的序幕!!!

姐和我決定來趟没其他人干擾的悠閒之旅。




 

 

 

 

首先到客家大院走馬看花,

 

 

>>花很美,人也不賴吧!(呵)


邊走邊拍留下美好的回憶,

客院裡遊客絡繹不絕,




 

>>我和三姐與未盛開的桐花拍拍(☆_☆)

 

我們也玩得好高興,

 

 

>>左起二姐、我、三姐 泡腳泡到腳通紅(⌒▽⌒)



再來又到精鹽場泡腳紓壓,

 

 

》我穿的鞋是配合要泡腳,所以⋯⋯⋯(別嫌啦!)(匆促出門的結果,讓姐等了十分鐘)





大姐晚到就約於此一起聊天,

 

 >>左起:大姐、我、三姐合影^_^ (我的鞋太休閒了,顯得有點突兀)哈哈哈⋯



再來選個地點吃晚餐,

就這樣從早上到晚上,

渡過美好的一天,

這一天的我們,笑聲好多!(大笑)






至於清明節當然就是忙掃墓,

也和婆家的兄姐聚聚,

 

總之〜三天連假好充實喔!

 

一刻不得閒哪!!

 

PS.收假了,覺得有點累耶!我該睡了,明天又要早起呢!!!

 


上一篇:二二八的記錄

下一篇:假日的午餐時光

藍色幻想 2014-04-07 00:13:16

哇.你家都女的哦
都好漂亮.......

不過你穿的鞋子...呵...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就出門時間來不及了⋯

又想姐說要泡腳⋯

所以我就隨便穿雙夾腳拖出門了!!!(別笑太大聲啦!我ㄟ拍謝)

啾咪(^ω^)謝謝小藍的讚聲啦(粉開心柳)


晚安!好夢(⌒▽⌒)
2014-04-07 0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