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23:41:07小莉莉

壓力鍋。

多麼希望自己從沒遇見你,

你的到來,

將我的生涯規劃全盤改局,

 

以為今後自己將成為最幸福的人,

與你一起走未來的路,


 

>>這張是娘家的庭前小路拍的,寧靜的感覺,讓我一生鍾愛。


 

然而,

不可抗力的種種因素,

把現實生活中的我,

搞得疲累不堪,


後悔了嗎?

是呀!


如果早知道會是這樣的局面,

我情願未曾相識,

哪怕是陰錯陽差也好,




>>回家的路(婆家),蠻幽靜的!


一個人過,

應該會更好吧?!


至少不會如此心力交疲,

膠著在這想逃離的環境中。


我想,

人生真的很難抓得準,

總是要在遇上好多次的錯誤之後才覺醒。

 

不可否認,

你真的在乎我,

我的痛苦帶給你的也只有痛苦,

 

可是,

我好想與你建立獨立的家,

才不想總是被打擾。

 

假如,可以,

我想早日實現我的夢想,脫離苦海。

 

不是不愛了,而是背後的壓力讓我快呼不過氣來〜

 

好難喔〜面對這種種的不願,該如何是好!!

 

〜〜看多了,聽多了,就能體悟!〜

 

小莉莉文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推推推>>>>>小莉莉的文章「平淡中的幸福」,等您來共讀!謝謝支持!^_^啾咪〜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你在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