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20:02:00

愚人節快樂~

今天是4/1愚人節喔!
大家有沒有整到人阿
我阿...
當然有阿!!!!!
不過都是梗了(例如:拉鞋帶...等等之類的
不過我也有被整阿
唯一整不到的就是團團了ˋ口ˊ
鞋帶綁兩圈幹嘛ˋˊ
很難拉欸ˋˊ
............................................................................
來講幾個比較好玩的吧!
第一ㄍ:
放學的時候
姿穎偷偷的拿了團團的水壺後來又跑去跟他說愚人節快樂!
後來一ㄥ五也偷偷的拿了姿穎的水壺然後放在他外套的帽子裡
然後我說
欸!
爸爸他也有水壺欸!
結果本來是我要去拿
後來因為我不敢
就換成一ㄥ五去拿
然後一ㄥ五就一直叫爸爸爸爸爸爸.......
許嘎就是不理他
直到後來我叫許XX!
他才裡我們
然後他看到他的水壺在我們的手上(說的好像人質喔=口=
說:愚人節是要騙人的,你這樣就邊真的了(邏輯怪怪的...)就把水壺拿回去了~

第二ㄍ:
也是放學的時候
只是那時候是走出學校要放學了~
結果媽媽就把我的鞋帶拉掉,說:這是今天最後一次了ㄎㄎ
然後我不知該如何回"報"
就把媽媽拉到對面
害媽媽要等紅燈XD

下一篇:8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