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21:10:00

2011.12.25

(上面那張圖....有點被我毀了 請原諒XD)
哇~~~~12/25聖誕節又到了~~~
去年的聖誕節真是....失望吧="=(FTIsland來台都不能去拉QAQ
今年!!
玩得超瘋的XD
去團家作蛋糕(第3個星期了.....)
(我可以只講好玩的部分嗎?((不行!!(蛤?可以喔!謝拉~((喂!= =
今天
到團團家社區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叫:turkey!!!!(當然是叫本名只是懶的打)(然後快閃)
到團家之後他哥有出來一次然後大家突然沉沒...
團:你們是看到山頂洞人喔= =
(狂笑XD)
喔對~~
我跟姿借手機看影片
一ㄥ五:我要看羅小祥英文進化史
姿聽成....「露鳥俠英文進化史」
後來又去買酸奶˙ ˙(因為團團忘記從他阿嬤家帶來
我跟一ㄥ五跟阿姨跟星跟姿弟在樓下玩
我&一ㄥ五叫許嘎下來....拿卡片
(一ㄥ五送我的卡片上他自己化了「矛盾」超可愛ㄉ
還逼他跟我們玩捉迷藏XDDDD
又回去作蛋糕~
做到一半...
突然又玩起便裝遊戲
然後又圖指甲油...
最後...還化妝 (只有我沒話XD
我是...負責畫的~(塗鹽酸當底XD)
然後大家依序回家了(我省略好多0.0)
..........................發瘋時間.........................
星期五的時候~~~打純情羅曼史11及看完了~~
期待續集> <不過看到最後...一直笑
因為...他們真是太可愛了拉>///<
星期六 找到了中村春菊的「未來的未來」
(人與人工人的故事)我再即時狀態寫"再看一個人與非人的故事"
鸚鵡還說是"獸交"喔?(許嘎跟光頭...就是XD)
原以為也是BL的
但是雖然是沒錯不過都沒H成分(純真的BL漫畫?!)
不過看到最後有哭捏~~(倒數第二章那裡吧
因為告白之後(應該算告白吧)
喜歡的人就(切腹)
不過最後一章切腹自殺的人又突然出現...是怎樣...orz
今天早上去you 兔  找影片~
找到...純情羅曼史第一季~第二季全部的影片耶>///<
超感動的
還看到忘記要去團家XD

上一篇:2011.12.21

下一篇:2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