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2:25:34你那麼愛她..好聽

去士林替姊姊買生日禮物

嗯~我去了士林~一個人

下雨下雨

但是ˇˇ姊姊他要放春假回來惹

我要替他買個禮物

最近的自己超愛夾髮夾

總覺得那可愛又有氣質

我就去幫姊姊賣了髮夾

清一色粉紅

那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買了兩個 140 

貴a~不過沒關係拉

反正是給姊姊的!



我又買了50塊一雙的豹紋室內拖鞋

整個都很可愛 超喜歡的 又便宜

逛街的時候還看到一些綠色系的東西

對 我好愛綠色喔 因為很可愛 因為我很喜歡

綠色的包包 我超愛ˇˇ

但是ˇˇ 我沒有錢買ˇˇ 再努力存錢八 XD






                   pic:豹紋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