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8:27:23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3y3m6d---

妍妍的勇敢我在那一天帶她去恩主公做抽血檢查時再度看到
以前去打預防針她就已經很勇敢幾乎都不哭的
所以我們都跟她說她是超人大隊
那一天的抽血檢查
我們都在擔心妍妍會受不了痛而哭出來
結果一如往常
針一插下去只看到臉色一沉
但就是沒有哭出聲音
直到護士把針抽出來為止
她都沒有哭
我和雅看到...除了佩服她的忍痛能力之外..同時也因為她的勇敢而感到驕傲
---
那天小阿姨拿一個大的海綿寶寶玩偶
我看到了就想到之前她說過的一句話
我[妍~妳這是海綿寶寶對不對]
妍[對呀]
我[可是妳記得明秋阿姨跟妳說看海綿寶寶會變笨的耶]
妍[呆了1秒後...可是我這是拿來玩的...不是拿來看的呀...]
我無言了...
---
某天又發現一個她很棒的習慣
她衣服脫下後竟然很主動的把衣服翻面
問她怎麼知道要翻面
她說..因為阿嬤教的呀!!
阿嬤真是教的太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