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6:59:22[ " 龍*

還能當多久的『寶貝』?

到底還會有多少波折?

那是要問你..

你不出軌 我會這樣嗎!?

你有看過我無緣無故這樣嗎!?

月老廟的簽說 今年會會很多事,很難過
過了今年就好了.
是不是我退伍就好了呢!?

我想會吧 ~

會什麼我會管你管那麼嚴?

是因為你沒有給我『安全感』
還有,因為你沒有辦法『自治』

你自己說..你出軌幾次了?

任誰有無法在繼續信任吧..

我除了只能發洩脾氣 我還能做什麼?

難道要我報復嗎!?

跟你說 我真的很『怨』

因為我的愛人,一直不斷的出軌
因為我的愛人,不再把我當第一看
因為我的愛人,不在像以前那樣得愛我
因為我的愛人,一直很想找機會離開我
因為我的愛人,在面對即將分手的時候..
想的不是沒有我會怎樣..而是外面的世界..
我的重要性..在哪!? 我已經看不到..

沒有離開我的原因
只是因為一句『習慣了我』
而卻不是一句『因為還愛著我』
天天 --- 逆 ,,&#983 2007-10-24 23:31:33

怎麼你跟她之間會搞的如此~
或許你跟她之間真的需要冷靜..
彼此想想為何會變成今天這總局面~
互相想想,試著站在對方立場想..
她今天為何會說出『習慣了你』
而不是說那句『因為還愛你』


這篇借我..引用!! 卸卸ˋ
me也遇危機‵

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