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5:48:52lin387851

(臉部SPA)Forever Flawless 來自美國超紅的天然鑽石粉末頂級護膚保養

Forever Flawless為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

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研發出了7大鑽石保養系列,

主要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產品都是採用奈米科技處理的天然鑽石粉末,能夠改善老廢角質造成皮膚的問題,讓保養品更能夠吸收進去

 

晶鑽護膚系列,

完美地結合科學專業的護膚方法,

以及高級沙龍的護膚療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

 

 

 

每次美國都會看到的Forever Flawless終於能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去美國的Macy’s或是各大購物商場會看到許多年輕漂亮的女子紛紛聚在這個櫃前面!!

所以我很早就認識這個牌子,也知道他們跟市面上許多琳琅滿目的牌子成分有許多的不同~~

Forever Flawless奢華與特別之處在於,他們是全球護膚領域中在保養品裡添加天然鑽石粉末的保養品牌!!!

是鑽石粉末唷!!你們沒有聽錯,能這麼大手筆在保養成份裡添加鑽石粉末的你一定找不到,

想要體驗,現在台北、台南與高雄有設櫃,而且他們的櫃哥櫃姐都還是皮膚超好的外國人~

 

Amazon.com: Forever Flawless Facial Peeling Gel and Moisturizing Cream.  Two-Step Face Treatment. SPA Exfoliation at Home and Optimal Hydration for  a Flawless Look!: Beauty

 

Forever Flawless的保養品包裝都好精緻很奢華,

價格和相對比較高一些,

但在這一次我使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

我真的驚艷到了!

我可以說…效果比做醫美雷射還有效

 

而且是不用甚麼恢復期的,我想我的婚禮前保養應該會來和Forever Flawless預約臉部SPA,因為臉部緊緻的效果真的無敵強!!

 

精華液非常好吸收,

而且非常清爽,

對於延緩或防止肌膚老化的保養,

我最注重的就是精華液了,

現在的我挑選精華液都以抗初老、 維持或恢復肌膚彈性的精華液為主,

抗初老的保養真的不嫌早,挑選對的產品也很重要

 

 

 

Forever Flawless櫃點:

北部:微風信義3F / 微風松高1F / 台北時代百貨1F / 新光天母1F

南部:新光台南中山1F / 新光左營1F / 高雄夢時代1F

●官網:https://www.foreverflawles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