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19:19

無題






我是真的哭很慘

慘到鍵盤都被眼淚滴濕了
慘到眼淚模糊了所有視線
慘到鼻子被我擦到快破皮


但我知道,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為妳掉眼淚


妳知道,我放不下妳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而我,好像也沒什麼力量去改變這一切
原來我也不過只有這點能耐



我不知道會用多少時間忘了妳
因為妳到過我生命,住在我心裡
我就不可能忘了妳


其實我很高興,妳懂我的好
妳沒有踐踏它,妳一直很珍惜,想好好收藏著


不是妳壞了這一切,只是我們輸給了時間


謝謝妳一直很信任我,對我很坦白
肯跟我說這麼多妳的事情

如果妳願意,以後還是希望妳什麼都能告訴我

我很肯定,我是一個值得妳信任,也值得依靠的人


就算我們不是愛情,但也的確存在了一份感情
妳可以把我當朋友,也可以把我當姐姐那樣子

它也是一種依歸,當初妳想要的依歸



可以把這裡一直留著嗎?
當妳想對我說些什麼話,可以再打上來嗎?

讓我放假有機會時,能上來看看,也讓我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祝福妳
祝福一個人,應該是笑著的,不應該是哭著

我不想假裝堅強,哭著跟妳說這些祝福的屁話

那些不是應該由我去完成的嗎?那些不是我的權利跟責任嗎?



走到這一步

心真的很痛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好心理調適
妳知道,在愛情方面,我是個弱者


眼淚,會佔領我所有思緒

從妳認識我到現在,我一直是名副其實的,”大愛哭鬼”


電腦桌面放著妳抱維尼的樣子,不會變
手機桌面放著我們的合照,不會變
皮夾裡放著我們的大頭貼,不會變

只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見到妳


當我耳朵癢時,妳可以告訴我,是妳在想我嗎?

當我放假想看看妳時,妳願意出來陪陪我嗎?

當妳哪天懂得珍惜我時,妳會讓我知道嗎?

當我再度落淚時,妳可以抱抱我,幫我擦擦眼淚,告訴我,妳會一直在嗎?

上一篇:半年

下一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