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34:01







我想,這是妳對我的失望。





我所謂完美,是妳心中期待理想的那樣…



不懂妳的休息,指的是什麼

但不管是分手也好,分開一陣子也好,或其他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即使我不想。

其實當我看到妳說的,當妳沉默了,表示事情糟了

我就猜到,也許我們真的會糟了…

打從一開始出現這個問題,我就應該要料到,這會構成我們分開的原因

交往到現在,平均一星期就會發生一次這樣的爭執,也許一個星期還太多了…

其實,真的是委屈妳了,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太多

個性又很倔強,不想認輸

我猜這天一定會到來,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總有一天會有人不肯讓步,嗯,就是現在

我相信如果我們一直是朋友,一定會很好

因為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對朋友跟對情人,真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是叫做分手,還是只是短暫的休息

但我真的想讓妳知道,我不想分開…

即使爭執很多,即使差異很大,即使我們帶給對方的壓力很重

但我是真的不想。

不過,我是知道的,我們已經變質了

就算我們不分開,但也不會跟以前一樣了,一些感覺也會少了

我相信妳是想得很清楚的,因為,妳想的比我多

所以,妳的決定是好的吧?!我不會說我不要

可是我想要妳了解,我對妳的愛,不會亞於任何人

我不曉得今天過後我們會怎麼走

但我是真的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

包括妳的壓力,讓我收斂了不少,否則我會一直狂妄自大下去

妳讓我知道了我一直不知道的缺點

也讓我正視到了我跟別人的不一樣

更謝謝妳一直都很疼我,很愛我

但對不起,我讓妳很失望…

是我不會珍惜妳。



如果說,我們現在是分手

那我想,我不會回到妳身邊

不會像妳自信的那樣,我一定會回去找妳,我不會

但,也許是真的會後悔,但我不會回頭

因為…我讓妳受不了的事情太多了


又如果,我們只是短暫的休息

我真的不知道當我們休息完後會怎麼面對彼此

我好怕我們不再自然了…

我也怕,我們講的話不再那麼多

其實我也怕,我們不再吵架

那表示,我們再也不願意說出心理的感覺



到底哪種比較好?

但我只能聽妳的決定而決定




兩天沒有講話,其實我很想妳

昨晚妳的簡訊,讓我失眠了好久

看了妳說的話,真的好難過

但,我知道這是早晚得面對的事

沒有人的忍耐是沒有極限的。

















寶貝,我很愛妳阿!也很想妳:)





我要下線了,寶貝晚安:)





這些,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說了。





上一篇:差異

下一篇:四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