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2:08:54秘密

請辭

工作在7/22提出辭職~~~~
因為
在那裡,我不會有發展性
講好聽是培訓
說白一點,根本就是被當工讀生使用
做最多的事,等於是打雜的工作

同期的三個同事,只因我的年紀小,所以我的工作量最大
好的都不會叫我~
要出力的~一定有我一份
說什麼,對學生,手心手背都是肉,對員工也是~
根本就是屁~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就該公平啊
而不是~~~在我提出辭職後
才一直問我要不要收回那句話

別以為我是三歲小孩那麼好騙~~
就算你話說得再漂亮再好聽又如何?
我又不是聽不出來你話裡的涵義
先羞辱我~~再對我曉以大義~~~
想騙我上當~~~門都沒有
你自己說過~~帶人要帶心~
你才該檢討
你自己帶到我的心ㄌ嗎?
如果有,我不會這麼堅決的要離職!

想離職的不只我
只有你~~~不知羞恥
人家不想賺你的錢也不行嗎?
想走,你硬是不給人家走是怎樣?
把羞辱我的話,對她又再羞辱ㄌ一遍~
你一定要把人家弄哭就對ㄌ?
又不是沒有你不行
別把自己說的像聖人一樣
誰說~~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你安排?
誰說~~一定要模仿你?
我相信你的經驗都很夠
但那都是你的
我要的不是一昧的模仿
也不想~~~凡事都被人家掌控~
那種感覺就像犯人一樣

我跟你的理念也並非那麼的合~
我不認為只有唸書才是最好的
別以為自己學歷高~是教授~就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要狗眼看人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跟優點
不要用你自己的眼光去看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