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3:13:58秘密

搭訕

前幾天,去附近的廟拜拜
進去前,就發現有人在注意我
拜拜後,我走到金爐那,準備開始燒金紙

那人走ㄌ過來,說: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說:要做啥?
他說:你喜歡登山嗎?
我搖搖頭,認真的燒我的金紙。
他說:你喜歡兜風嗎?
我說:要做什麼?

一直不太想理他~
他又說: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說:我想想~
他走開一下,過一會又回來問,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還是告訴他,我想想。
他說:還要想,那我留我的電話給你好ㄌ。
接著他走到旁邊去,再回來的時候,給ㄌ我一張紙,告訴我:簡訊聯絡。

我收下ㄌ那張紙
心想,應該不會有機會聯絡吧!

哈哈~~第一次被搭訕,感覺真奇妙
不過,居然是在拜拜的時候被搭訕
好像有點怪~~~




p.s:第一次,貼上來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