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6:54:27昕桐

七年

 一晃七年了,一段时间忘记了这里的登录名,看着旧文不能增改只能干着急。离开之前把站台名改成消失是真真正正消失了一把。现在回头看看过去的经历,甚有意思,年轻的时候崇尚的是“young,fabulous and broke", 这样厌恶中产阶级生活的我,尽是要过不一样的人生,到现在尘埃落定,常常觉得自己故事一把,看尽沧桑。

爱情第一次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婚姻更是可有可无,理想的状态是一个心灵伴侣,可以在精神层面上可以和我互补,给我养分,过很两人的世界,不一定要小孩,说老实话我实在是很怕小孩的,生儿育女对我而言极不自然,怕到头皮发麻,手心冷汗。 大约又是女权主义的苗苗在唱反调,但如果伴侣如果是像Giovanni这样俊俏的意大利裔,我八成会想要个漂亮的小孩,我实在是很外貌协会的。三岁看到老,打死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