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6:27:19昕桐

Amber, Ambie

如果你是Amber,那我就逮到你了,来偷看了?!:)

嗯,没有你符号用得得心应手,看着有点奇怪,不过还好,希望能以此揣测你初见此贴的心情,first you was like WTF, after that you was calling: OMG, you gonna be kidding me, she is out of her mind. BUT... after you read this through, I hope you can smile. Of course, I will smile back...just like this:) or this :)) or even :)))

换回母语。先申明一下,我对美女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以免瓜田李下之嫌!我喜欢年轻一点的,幽默一点的,现实一点的,没有接受过文书侵害的女性,年纪越大,我越发现了读书的坏处:那就是放弃了简单快乐的权利,身边最无忧无虑的女孩,是没有像我们这样从小拿一本张爱玲的。

让十几岁的孩子看清婚姻的本质,是很缺德的一件事,女生没有顺利的成长,心就老了,更糟糕的是,我把黄碧云,朱天文那些也读了,更提前了解到一些不该知道的真相,她们也真敢写,人情世故,那叫一个剔透呀,我现在后悔死了。呵呵。

看看你我,就知道书本摧毁的力量。在现世中我们已放弃了那酸酸的调调,尽力与饮食男女靠齐,但多思多虑多愁善感的种子,它们却早已植根在肚子深处,虽然日日以美食填塞,天天做运动消耗,依然不能止住它想往上冒尖的势头,所以当我们一写博,它们就顺着喉咙爬了出来,把我们打回原型。

从妖怪修炼变成人的都怕被看见原型,自己犯酸被熟人看见总是很不好意思的,哈哈,下次再见你在博里发酸酸的感慨,我一定不再当面指出你了,因为我怕被反击,因为你已发现了这里,所以先自己招认了,省得被你当面晓,况且要防着你向R打小报告。。不如我贿赂你吧,姐姐。

困了,我最近也无聊的可以,没事自娱自乐,明天Summer来,一定要把此事对她保密,以维持我表面良好的淑女形像。

最后的最后,希望这篇东西能顺利浪费你十分钟的光阴,让你有了睡意或精神十足,有部电影叫<<十分钟年华老去>>,我想如果这篇文章能让你有任何衰老,也是因为其间止不住的放声大笑。

给我说中了吧。不要笑了,鱼尾纹都笑出来了。

噢,另外,有个朋友曾写过句话,给我用以自励对别人开放,也顺便送给你,她说:“Sometimes, when you open up to people, you let the bad in with the good...”

嗯,跟你面对面说话真的认真不起来,不装深沉了,让我们一起放声大笑吧。。。。:)






(四个句号,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