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9:37:10Richard

美國直銷評鑑網站-美樂家第一

美國直銷評鑑網站 http://www.mlmreview.com

(您可以輸入其他知名公司名稱 ,例如 amway,nuskin,herbalife,usana,...)

對美樂家公司的總評:

回顧日期:2000年12月18日

企業起始:1985年成立

財務能力:非常強健。連續5年名列美國企業雜誌(Inc.500)之成長最迅速企業之一。

企業管理:美樂家擁有優秀的管理團隊以及15年的成功記錄。從90年代初期觀看美樂家企業的成長,我目擊了美樂家的總裁范德士先生宣佈提升產品的研發和增加事業的機會,造就了美樂家今日的成就。而范德士先生在這項產業中實施了首創的月循環訂貨系統,創造了組織行銷中,最高的顧客回購率。

管理等級:5顆星

線上訓練&支援:透過公司的網站,美樂家擁有良好的線上支援,包括詳細的產品資訊,網路訂貨,公告等等更多。而美樂家唯一缺乏的,是一個自動化的線上入會系統。但是,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除了有任何未知情況將造成延遲以外,線上入會系統預計將會在45天之內完成。當線上入會系統架設完成,我預計透過這項目前所缺乏的自動化並且加入會員容易的系統,美樂家的成長將會有如"病毒行銷"一般的爆發。

實體培訓&支援:經由美樂家公司舉辦的培訓活動和刊物資訊,來提供優秀的培訓和支援。同時也透過專業的客服人員運用電話來服務及支援優惠顧客和經營者。


積極的支援:優等的。

經由美樂家公司所主辦的活動、刊物和網路來激發優惠顧客和經營者,並且利用獎金、頒獎、競賽和表揚作為積極的支援。

整體培訓&支援等級:4.75顆星

產品/服務項目:營養保健食品、美容保養、身體保養、寵物清潔、居家環境清潔、電信、網際網路服務等。美樂家是在直銷產業中,產品及服務項目最多樣化的其中一間公司。我自己使用了許多美樂家的產品,而這些產品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會令人上癮」。我愛上了許多個人及居家產品所帶給我的感受和香味,這也正是我相信美樂家可以留住顧客,並且使他們連續每個月回來訂購的主要因素。人們實在是會愛上這些產品,算是在這產業中最棒的。

產品品質/效果等級:5顆星

產品市場等級:5顆星

商機市場等級:5顆星

佣金制度:7代,開放式的矩陣是非常強有力的。許多組織事業經營者也許會看到美樂家公司的制度好像次於其它一些公司,像3代的壓縮制度,但我相信這是非常公平的,而且美樂家結合了非常多樣化,高價值、高品質系列的產品,每月低額的購買要求,和高的顧客回購率來說,美樂家的事業機會是處於直銷產業中最賺錢的一間公司。

佣金制度等級: 4.5顆星

總等級:4.875顆星


優點:15年來的成功記錄,強健的財務狀況,優秀的管理,多樣化高口質、高價值的產品,低額的購買要求。

缺點:許多人將美樂家公司己經成立了15年的時間,看作是一項缺點,因為這不再是一個才剛要開始的事業機會。但是,隨著線上入會系統的即將來臨,它實際上是一個潛在的、沒有風險的網路事業商機。而對於矩陣式的佣金計劃,人們也會將它看作是一項非常有限的發展,然而,我相信那正是使得美樂家公司在這項產業中,顯得格外獨特的部份原因。

評論: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具備強健成功經驗,堅定穩固的事業機會,那麼我極力地推薦您從事經營美樂家。在線上入會系統開始實施之前,那些加入美樂家並且靠著至少一個團隊而取得地位階級的經營者們,他們的組織在線上註冊最終宣佈實施時,將可以預見爆發性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