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5:13:25筱霏

我不會愛

對不起,親愛的,我,不會愛。
當你開口說出我們交往吧的那一刻,我深思熟慮許久。
我必須說,抱歉,我無法接受,因為我有極度的一些方面讓我無法放下。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知道,那些都是別人取代不了。
但是你有想過嗎?你對我的好,讓我不自覺的轉成一股壓力。
我說過,我的脾氣很倔、難相處。
當普通朋友,比較適合。
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一段感情、我無法接受別人的眼光、我無法接受我自己變的多疑嫉妒...
你懂嗎?你,真的懂嘛?
不要逼我,好嗎?
對不起,我是真的不會愛。
我承認我曾暗戀你。
我是喜歡你,但是那種喜歡,僅止於朋友的喜歡。
我喜歡你的幽默,但我不喜歡兩人過於親密。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這類問題。
我會怕、我會遠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