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5:50:19★° 傻气柚子

★° 對!!我就是太自私

每次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吧~~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為你付出的那麼多,難道都只是一張白紙嗎?

為你去忍受生小孩子的痛苦..那是有多痛..你知道嗎?

明知道我在難過,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

為什麼??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討厭鄭玉燕,我恨鄭玉燕,我恨她恨到想殺了她

我的幸福全被她給破壞

我也可以大聲的說

我沒她那麼利害,那麼會裝可憐給你看,那麼會裝無辜給你看

這些我都不會,我都不會,你懂不懂?

打我、罵我,我一句話也不敢說

我都默默的承受下來,你卻一點安慰都沒有,

我心痛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早已聽到心碎一地的聲響,我就是無法放棄你

早已心痛到麻痺了,我就是無法離開你

為何你就是不明白卻要一直跟她連絡

對!!我就是自私,那又怎樣?

我的自私讓你討厭嗎?讓你痛恨嗎?

如果你讓我放心我就不會這樣子的自私

為什麼她就是不能滾開我的世界

為什麼.....你說阿!!為什麼....

當初你拋棄我回到她的身邊

我有去亂嗎?我有去密你,告訴你我還喜歡你嗎?

沒有!根本就沒有...

那為什麼她要這樣做....你說阿!!

 

我真的好心痛...好難過

 

難過到我真的好想死...

 

我死了...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你說阿!~!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只要你的一句話就好了

 

這麼一點點的要求難道你都沒辦法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