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3:35:19★° 傻气柚子

★° 2007 / 12 / 16 與你的回憶

昨晚很早就睡了,如果太晚睡我滿腦子一定都在想他,

所以早點睡會比較好,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床,結果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實在有夠悶的,哪裡都不能去,看一下電視又跑回房間裡去躺一下,

無聊到了極點,只能一直回想昨天跟他在一起的快樂與甜蜜,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教會的,可是太累了,不想去了,埃!~

昨晚被打的傷痕明顯感覺在痛了,淤清耶~大腿也是,有夠痛的拉!

不想讓他知道,說不定他會擔心呢!>_<失蹤幾天的姿穎終於出現拉!

好高興歐!那個笨蛋小惠說什麼心情不好所以懶的出門,超想打她的哈哈=ˇ=

開玩笑的拉!跟滷蛋聊了一些心事,心情總算好了一些^_^

不曉得他今天都在做什麼?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在想我?

還是玩到完全忘了我?希望不會這樣,我真的好愛他唷!一天沒見到他,我會心情不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