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3:29:46★° 傻气柚子

★° 2007 / 12 / 15 與你的回憶

半夜被那兩位吵的根本沒辦法睡,早上九點多老娘叫起床,

說什麼要去社會局,埃!真想睡覺,我已經不知道被輔導過幾次了,

到12點多才回家,哈比人跟我說潘有再找我,我心理高興了一下,

他們好像要去唱歌吧!我跟哈比人還有梅子一起去大都會找他們,哈哈=ˇ=

他主動問我有沒有要陪他一起去唱歌,我當然是說好呀!他終於回那個潘了

到KTV的包廂,剛好手機沒電,真是有夠倒楣的,坐在潘的旁邊,感覺好溫暖

他喝了一瓶啤酒,還喝了好幾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酒,他有點在醉了吧!

因為他有一個晚上都沒睡覺了,又喝酒真是豬頭一枚,

他抱著我,輕輕在我耳邊說......我愛你這三個自`我心理超級開心的^_^

後來潘在我回去大都,回去的路上我好希望時間能暫停,因為我想要這樣一直抱著他>////<

回家後被打的很慘,因為沒接電話,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