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2:39:57★° 傻气柚子

★° 2007 / 8 / 7 與你的回憶

今天張梓祥一直找機會要跟我說話,但是呢!

我的氣還沒消,所以....要我跟他對話門都沒有~亨~誰想理他阿!

今天五點多那時候,大哥突然打電話萊說要去看電影,

整個心情超HAPPY,呵呵^_^約了KK一起去看,片名: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這部片子超級好笑的,笑到我肚子快痛死哩呢~哈哈~~

想到裡面的情節就很好笑呢!呵呵^_^雖然電影好看,

但....我不會忘記要想一個人,那就是~潘仔^_^

哈哈!!愛他當然會想他拉!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耶!擔心><呵呵

擔心個闢嘎!承諾一直環繞在我腦海哩!永不忘記,呵呵^_^

呆在他的身邊,有如家裡的避風港呢^_^愛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