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2:29:53★° 傻气柚子

★° 2007 / 8 / 5 與你的回憶

有幾天都沒跟潘仔碰面哩~超想他>///<

今天早上大姐回來哩~心裡超級高興的,

上午姐先載我去公司拿她的東西順便去租片子,

租了四部片子,片名是~~淚光閃閃{超感人的}、夏綠蒂的網{爆笑、感人}

活人刑場{超A、限制級、超噁}就這四部,不過我超後悔看活人刑場,

因為實在太A哩~呵呵~害羞>////<

晚上三姊妹去逛夜市,買了兩雙鞋子,還遇到小樂跟尸米妞,呵呵,

回到家感覺真不賴,哈哈!我要感謝姐姐幫我買了三屆衣服,超愛姐姐的,非常非常的愛她,

不過呢!我還是很愛潘仔,呵呵^_^開心~一整天都很HAPPY,

可是沒看見潘仔就....就...就很....很不開心,呵呵>///<好啦!明天姐藥出去完,羨慕捏!我也想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