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5:41:20"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台灣金錢豹在上海產生的精彩火花

上海有一間『八萬人體育館』
裡面有一家『金』色系列的酒店喔~~
那可是我們台灣有名金錢豹與上海合作的產物

一入包房的我
其實這麼哪多台灣人呀??
不是說只有『幾個』(祕密)嗎??
讓我一下下誤會了 以為是朋友的朋友
原來喔~~
他是從台灣派過來管理這邊的『台幹』
哈哈哈~~
還不只一個喔~
很多菁英都來上海囉~~
(所以想要來上海漸漸世面的,在酒店工作也是有機會的喔!)
相信這對各位客官一定沒啥吸引力的喔~~

言歸正傳
第一天當酒店小姐的你遇見過嗎?
不是2005年的第一天喔!也不是這星期的第一天喔
是這輩子的第一天!
四川人 才17.5歲
從他唱歌的聲音就可以聽出 他真的好年輕
啥都不懂,不過他的笑容可以讓人暫時忘記憂愁
真是年少不知愁滋味
可以簡單看得出 他的青澀與單純
不知道他可以保持多久,這樣的抱負。
他之前在『都江堰』(中國偉大的水利建築喔~)
他跟說我『他只要作一個月,就要回去唸書!』
但昨天他就坐在那邊 不到三小時
就賺到人民幣300元,他會願意再回去四川嗎???

好拉~我知道,這還是不夠誘人
那我只好將我去『酒店小姐的休息室的故事』與大家分享囉!
大哥們都知道我最喜歡點小姐,又喜歡看美女
但因為我太晚出現在包房拉!
點菜時間都過去了~
就請媽咪帶我去小姐的房間『看看世面』
管理是很嚴謹的喔~
還有很多規定貼在牆上
但這都不是重點拉~~
映入眼簾的是大約一百位小姐
各種姿色的都有,穿著酒點的制服(約有八種)
開叉的,露胸的,各種型態都有
但形象絕對不是 像客人在包廂中看見的
有的在吃瓜子、照鏡子、發呆、還有的在整理衣裝(哈哈~羨慕我吧~)
當你進去的時候
就像古代皇帝在選妃(爽到翻!)
所有的小姐都放下手邊的工作
用最溫柔的眼光看著你,露出最美麗的微笑
用最美麗的角度 讓你觀賞
希望你能夠帶他離開這休息室
哈哈哈~~不要羨慕我拉~男生是不能進去的喔~~
不過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緊張到『手心冒汗』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別人的小姐都比較漂亮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