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生活負擔好重啊ˊˋ

真是的

快把我給自己瘋掉了

這個月要是11/10號領錢的話

就要開始存錢(富邦人壽)

每個月固定存款4500元

雖然是一件好事,以後會變更多錢是不錯啦!!!!

但是要先繳兩個月就要付7500元

我的天啊~

實在讓我的打擊非常大啊!!!!

也太扯了吧!?

還要給老媽2000元

說什麼要付車子輪胎的錢唷><

啊你嗎好啊你

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唷

我雖然不用家裡的那些水電以及電話費是沒錯!

但是我還要付亞太&威寶電話費耶

甚至台灣固網ADSL的319元

包括我自己要買的東西

這樣我能花得起嗎????

負擔的起嗎????

真是氣死人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我也是需要金錢的呢????

沒錢的生活是很痛苦

我也體驗過了

不要再讓我自己身上沒有錢了

我要的是金錢,不要一直催跟我要好嗎????

還不是每次你都跟我說

每個月我領薪水就匯款4000元給你

靠~

哪來那麼多啊!!!!

有夠瞎扯的!?

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已經夠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