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0:45:42淨植

臥底員警讓我考不起碩士研究生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學生時代。那時我大學畢業不久以後,被下三爛員警們扣住了畢業分配、幹部指標。我呆在家裡沒事,讀更高的學位總行了吧,不讓我賺錢,我就一直讀書,總行了吧?沒料到,也不行。

 

那時黑大(黑龍江大學)俄語系(學院)的辦公室主任是個中年婦女,叫什麼名我忘了,仿佛報考這事歸她管?有一天她給我打電話,讓我到辦公室與輔導老師面談。她在電話裡特別強調,要叫計程車來,不能乘公車來?我就按照她的要求乘TAXI到了“系辦”。我見到她以後,她說輔導老師今天臨時有事、不能來了。我空跑一趟。過了1~2天她又打電話,還是讓我必須乘計程車(TAXI),不能乘公車。

 

我那時思想比較單純,怎麼要報考碩士學位,還必須乘TAXI,難道我乘公車就不讓我報考了嗎?

 

我站在今天的角度上再看這個問題就很清楚了。她就是折騰我多花錢嘛,讓我花不起錢。你想報考,反正要有考前輔導班的,你不入這個班,什麼資訊都不知道,你怎麼報考?在入班之前,折騰你幾十次、幾百次,都是她說了算,報名前你就花出去幾千一萬了,可能輔導老師還不知道有我這樣一個學生,就是那個辦公室主任一手遮天。員警暗中安排,我只能接觸到這一個人,其他的老師我接觸不上。

 

那時我已經被惡爹掐住脖子了,看起來員警是根據我的情況,給我設計的迫害。就是讓我考不起這個碩士研究生吧。

 

怎麼我考大學的時候,就順利報考,還考出了不錯的成績呢。我報考大學的時候,我媽還活著,我媽也可以找相關部門,要求他們不要特別折騰我,給別的孩子什麼政策就給我什麼政策——我媽作為家長,提這樣的要求一點不過分呢。所以我就順利報考大學了。等到我報考碩士的時候,惡爹不但不為我要求一點公平對待,還勾結員警特別針對我,員警控制著大學、派出臥底、專門針對我,俄語系的女辦公室主任顯然是臥底狗子。他們讓我花不起錢、考不起這個碩士研究生了,就是這麼回事唄。

 

其實,錢並沒有花在考試和讀書上,花錢也都是被員警折騰出去了,員警多麼損德啊。員警擋在我和大學之間,我根本接觸不上大學,只能被員警折騰窮、折騰死。員警管大學,就是這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