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08:59:17淨植

國家謀殺12:腦控的真實目的是殺人,而不是取證

 

腦控(mind control)也叫電子精神控制武器,也叫“竊聽大腦”。通過電磁(微波)射頻盜取人腦資訊(也可寫入),就是控腦。因為腦控的的基礎是高強電磁輻射,嚴重損害身體健康,所以被人為是不道德的。中共官方給出的藉口是“(腦控)取證”,那意思是說,如果有人想要犯罪可以提前知道,並採取措施、防止犯罪。其實際做法恰恰相反,腦控是為了精准殺人。

 

我常常大難不死,有時候,在生死大劫之前會有夢境預兆。201742日早上醒之前,我朦朦朧朧的夢見:好像在一輛大巴上,很多人,環境很嘈雜,好像發生了不幸的事件,但是沒看清就醒了。可巧,這一天按計劃我是要搭車去沃爾瑪的,其實我家附近也有超市,但是沃爾瑪東西多嘛,也有自己的牌子,我過一段事件就會抽出一點事件去逛一下的。我那時不知道早上的夢境是在警示“我”本人有危險,如果我當時悟到了,我可能會取消那一天的行程。

 

其實一路上也沒什麼異常。我買完東西,從沃爾瑪出來的時候,門口是一條寬闊、平坦的馬路。我站在安全島上等待變燈,就在這時一個騎摩托車的男青年,大約二十多歲吧,他自己就摔飛了,還重重摔到了地上,頭盔面罩都摔碎了!當時周圍都沒有車,他自己就摔那麼重,還是在平地上。等於他自己突然飛到空中、又砸向地面。他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一直端著自己的右臂——傷的不輕,可能殘廢了。他用一隻手(左手)握把,勉強駕摩托車上路了。他去的方向也是我將搭車的方向。

 

這時綠燈也出現了,我就過了馬路,忙著搭車回家也沒多想。平安到家了,我才仔細回憶剛才的那一幕——這樣奇怪的車禍很罕見呀!那個摔飛的年輕人是殺手吧?來殺我的?看他出現的時間應該就是我要搭乘的那輛大巴,因為我走路都快要上車了嘛,所以他著急了,車速太快了,才摔飛的——沖我來的可能性很大。早上的夢,我沒悟到嘛,不知道國家給我安排了謀殺,還想著買這個、買那個呢。神還是在保護我這個笨小孩,讓兇手自己摔飛了。我的大難也就化解了。

 

安排這樣的謀殺,國家要通過腦控竊聽我的大腦,提前獲知我想去哪裡,和怎樣去。然後在我的路線上安排最佳謀殺方案。對吧,如果沒有腦控,不能準確的知道我的路線,也就無法組織這樣的謀殺。

 

從我的親身經歷來看,腦控根本就不是用來取證的,我只是去購物,有什麼可取證的?腦控就是用來謀殺好人的——精准的謀殺好人。只不過,神巧妙的保護我、懲罰殺手。共產黨是有先進的設備、忠誠的走狗,也有邪惡的靈魂,敢殺人、會殺人。但是中共邪黨終歸鬥不過神。神要保護的人,他們殺不死。

 

人的大腦呈文呈像是在右後腦。每當我感到右耳後刺痛,我就知道,這就是腦控狗正在用射頻微波(攻擊)竊聽我的大腦,他們想看到我腦中近期打算去哪裡,並安排車禍或者各種形式的謀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