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10:48:54淨植

國家謀殺10:毒死人的人才會去控制解藥

嚴重超量的藥物“異煙肼”雖然能毒死人,但是解藥卻很容易找到。一種普通的維生素即可。那受害人(指我)不是很容易得救嗎?隨便去一家醫院或者藥店,買到解藥就行了?!這種藥也是最普通的、最常用的解毒藥。

 

我被毒死的時候(201951日,詳細過程見附),進入醫院的時候,電解質紊亂,在胳膊上測不到血壓,在大腿上才能測到血壓。我自己不能下床,我甚至不能自己在床上坐起來。我家人(惡爹和後媽)就是毒死我的人,他們能給我買解藥嗎?其實他們都知道這種解藥,卻刻意回避了。

 

就在我本人直接對醫生講出用這個藥的時候,醫生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他說醫院裡沒有這種藥。最普通的維生素,醫院裡沒有?前一年(2019年的前一年也就是2018年)我因為外傷縫合住院,也是在這家醫院,醫生L當時就給我開了大量的這個吊針,打了很多天呢。我周圍的很多患者也都用這個藥。

 

我當時不知道我中了什麼毒,我要求的是最普通的解毒藥嘛,沒想到正中醫生的要害!!!醫生立刻就回絕了(不給用該用的藥)。此後,我對他說你不給我開這個吊針,那你給我開點口服的小藥片也行(也是這種藥的小藥片)。醫生又回絕了。他當時居然說醫院沒有這樣的口服藥。哈哈哈!小藥店都有的小藥片,5塊錢一瓶100片啊,只是因為解我的毒最有效,醫生才說醫院裡沒有?!第二天醫生回避查房,他實在沒臉見我了。接下來第三天醫生就匆忙趕我出院了。我出院時,因為毒力未解,我自己仍不能下床,仍不能自己在床上坐起來,我坐輪椅出院。

 

反正我自己也不能出去買任何東西,惡家人不可能給我買(有效的解藥)。醫院醫生把解藥控制住以後,我失去了唯一的解藥來源,我就不能為自己解毒了。他們雖未立刻毒死我,但是毒力解不掉,也能害死我呀!他們不想讓我得到有效治療(急救),只是想把我伺候死就得了。

 

只有想毒死我的人,才會去控制解藥,也必定會去控制解藥。毒死我的“異煙肼”是處方藥,想必就是來自這個醫生的處方;所以他才控制解藥。看一看,讓毒死你的人負責醫治你,這是國家謀殺的預案?!

 

 

附:《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