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10:01:56淨植

引狼入室來的黑物業

公共事業的收費,標準早就有!但是,社區業主要按照官方價格的數倍去繳費給“黑物業”(物業公司)!!如果你不把勒索的一部分費用也交齊,那就會給你加斷水,直至你繳清全部欠繳的勒索款。

                                                 

在這種專制社會裡,要做到數倍收費簡直輕而易舉。我舉兩個例子,都是我親身經歷的。第一,水費就是水費嘛,還要加收“二次加壓費”,如果每做一點事都要另外收費,那原本的水費裡都包括什麼呢?這個二次加壓費收多少呢?按照一個人每月用水量來看,這個二次加壓費相當於水費的1.5倍。所以呢,你每月實際繳納的水費總數就是你用水量乘以單價的2.5倍。

 

第二,電費也不只是電費,要加收公攤電費。這個公攤電費收多少呢,還是以一個人每月的用電量來計算,公攤的部分相當於你半個月的電費。這樣一來,等於你電費增加0.5倍,總共是1.5

 

1.5~2.5倍,雖然水電不是大的開銷項目,但是,這樣的加收標準,我也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就說公攤電費吧,你不要說每家每月收20,你就是一棟樓收20塊都夠了,這樣分攤到每家也就是2~3塊錢每月,我估計沒有任何人提出意見。加收的二次加壓費(水費),你就是每月多收一噸水的錢也就不到3塊錢,也不會有人有意見。我真不知道這1.5倍收取電費和2.5倍收取水費依據的是什麼標準?

 

其實黑物業本身就收取“物業費”,還要在物業費以外,強制代管水電收費,以便增加數倍收費額。而物業費本身也未經物價局批准。如果經過物價局,就要按照《物業法》的規定,審查你這個物業公司做多少服務專案,按照相應的標準給你規定收費標準,對吧?總不能按照你這家物業公司想賺多少錢,就定下各戶收多少吧?所以黑物業根本不理物價局,完全自定。誰不給夠他們要求的錢數也不行!

 

黑物業有公安(員警)保護傘,是共產黨的買賣,誰敢不給錢,就會招來迫害,斷水都是輕的。就算把電交還給供電局去管理了,他們也還是會給社區的每一戶都加上公攤電費這一項。另外,像我們老一點的社區,管道、線路年久失修,該他們定期檢修的他們呢也不修,誰家壞了才去找他們修,算業主求物業了?他們每換一根管子都要跟業主要錢,好像有了黑物業的碉堡,社區業主和居民了待宰的羔羊?!

 

說起這家黑物業,當初是為了鎮壓我、嚴控本社區,才引進來的,這家有公安背景的公司。“引狼入室”來的呀。

 

據說,有些社區裡,舊物業公司不肯撤走,新物業公司強行進駐,設兩個櫃檯收錢。中國百姓辛苦一輩子、掏空6個錢包才能買到起一套房子,住進自己的家以後還要被當成肥羊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