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0:58:48淨植

員警沒有案子也能抓人?!

員警沒有案子也能抓人!這已經是事實了

受害人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就被員警關起來了,我就屬於這種情況

我被員警綁架過3次(2013年、2014年、2016年)

我都沒見過任何案子

我甚至連一頁真實的單子都沒見過!

 

1次,我被員警綁架的時候,關了24小時以後

員警把我劫持到精神病院

什麼意思呢?——讓精神病院給員警背鍋

結果呢,精神病院不肯背鍋,我才被放出來

也對,明明是員警犯罪,我們(精神病院)為什麼要為員警背鍋呢?!

 

當時,精神病院的醫生要求我自己去司法鑒定中心——意思是鑒定有病的才能入院

我當時覺得正好,就同意(去鑒定)了,也就立刻被精神病院拒收了。因為

精神病還會自己看病嗎?自己會看病的還能叫做精神病嗎?

 

員警連合法的報警人(報案人)都沒有

也能抓人!

2次,我被員警綁架的時候

員警還強行把我定為報案人,其實我沒叫過員警

因為,不把我定成報案人,就沒法解釋員警的出場(詳見附)

 

3次,我被員警綁架的時候

那天我出來買菜就被抬上警車,綁架到派出所、關起來

我沒見過報警人、沒見過一頁手續、筆錄也不給我做

被關了幾個小時以後

我在派出所裡大罵(員警和派出所),立刻就被放出來了

 

3次被員警綁架當中,前面2次都是在我自己家裡,我一個人的時候

其中第2次是我一個人在自己家裡睡到半夜——家門被員警砸開、我跳窗逃生

我逃生躲到鄰居家,在鄰居家被員警找到以後,遂被員警綁架、關起來

最後一次是在超市買菜的時候

看一看,根本不需要我做什麼違法的事,也用不著我去得罪任何人

我都是居家、買菜的時候就被員警綁架了,關起來——都關在“穀都派出所”裡頭

 

在中國員警沒有案子也能抓人

關起來這也是迫害

不一定打死了才算作迫害

我這個受害人當然是有理的

我能去法院告嗎?

法院也是共產黨的,法院正等著我呢

中國法院要求受害人提供標準極高的證據,我到哪裡去找員警犯罪的證據?

就是找到證據了,法院可以收上去、以後就不承認了,再安一個誣告的罪名

員警害不死我,法院也能害死我……

這樣的司法陷阱,共產黨做起來駕輕就熟

 

 

附:《如果不把我當成報案人 就無法解釋員警的出場》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43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