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1:43:48佐微

FaceBelieve瓊花護手霜_呵護親親小手




FaceBelieve瓊花護手霜
包裝很精美,自用送人兩相宜呢!



內容物的部分:
有不可或缺的瓊花護手霜,和一張很可愛的瓊花介紹卡



給護手霜來個特寫~



擠一小坨在手上,要開始塗塗抹抹囉~

得:

護手霜很好推抹,不會擠在一個地方推不開
剛塗完的時候有一點點的黏膩感
 
大約過了1、2分鐘之後
我再摸摸我的手,發現...
黏膩感已經消失無蹤了!
也就是被我的手良好的吸收下去了

所以不喜歡黏膩感的MM們,不用太擔心
這款護手霜只有在剛抹的時候會稍稍有點黏膩
之後很快就會被吸收下去囉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這支護手霜的味道
香香的不刺鼻,很像小北比的味道
真的很好聞耶~~ 

所以我有事沒事就會在那裏聞我的手
呵呵,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打滾滾~~

~小結~
香味: ★★★★★
清爽度: ★★★★☆
保濕度: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aceBelieve拜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