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41:35瘋狂女孩

PARTY WORLD R606

11/22

 

馬尼25號要當兵

所以今天有個小聚

連他女友都會來耶

本來說要去吃泰式料理

但是我覺得超貴的

後來他們跑去吃FRIDAY

不過我還是沒去

直接去續攤

 

一樣南京新生的錢櫃

還打給我媽咪問他捷運站

我只能說我媽咪真的是台北通

雖然他最近有點激

不過還是原諒他好了XDDD

 

到了之後我打給吳凱虛

他說他們才剛搭公車

等了一下 倒是林木杞和韓國人先來了

今天他們很狠

準備推刀要剃馬尼的頭

馬尼載巧芳過來之後他就被剃成阿尼基了

重點是巧芳完全都沒玩到

 

頭一剃完之後那隻嚕刀就變成了萬惡的深淵

因為其實嚕頭超沒快感

我就一直強迫石楷貢獻他的腳毛來玩

最後他就答應了

所以他的左腳腳毛被我剃光光了

然後又叫石東給我剃

他說他要穿短褲不可以剃太高

結果就剃到襪子的高度整個超整齊的哈哈哈

雅鈺趁韓國人在玩手機時把他肚子的毛剃掉了

等他發現的時候我在剃石東的腳毛

結果他就一直尖叫說石東你瘋了喔

石東就很無奈的說

''因為我發現我無法提供他們什麼樂趣''

結果韓國人就狂打我

痛死了我的媽呀

 

 

後來我們去石東家

因為雅鈺酒測根本不會過

石楷真的是紳士我要褒獎他一下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貼心了

後來我頭痛他就說幫我按頭

他說按著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有

結果他居然打算按到我睡著

之前開啤酒的時候他幫我擦了一下瓶子

說這樣才不會喝到髒髒的是太貼心

 

上一篇:8/21 打羽球嚕

下一篇:碎碎念

妳娘 2008-11-26 02:46:02

我拿裡很激?
我只是熱情一點好不好
幹嘛講的好像我幹很多壞事一樣!
可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