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6:51:57瘋狂女孩

8/21 打羽球嚕

8/21

這天石為東約我打羽球

他說要去羽球場打

真踏馬的有錢人都這麼高級

打個羽球還要租場地

從下午兩點多就開始講

然後他還叫我去盧吳凱虛載我



而且吳凱虛很賤

我問他在哪他就說在他家附近

我就問他他家在哪

他就說他家在小溱溱家附近

我就問他小溱溱家在哪

他就說在婷婷家附近

我就問他說那婷婷家在哪

他就說我笨 哼

不過最後他還是答應來載我了 爽



晚上8點打

石東還一直叮嚀我

你不是太晚不能出門 早一點啥鳥的

我就不知道要跟吳凱虛約幾點

而且他又一直不講死要我訂時間

重點是今天我馬麻交代的事都還沒做

這時候已經4點了

我還要做家事和梳妝打扮不知道會搞到幾點

只好先做再說

結果整個超神奇我一個小時就做了超多家事

所以我就跟他說6點來載我

結果他6點的時候還用msn跟我講說他快7點才會到

那他要我訂時間的意義到底何在呀!!

最後他7.05分打給我

那時候我已經在樓下等10分鐘了而且熱的狂冒汗 真是想哭哭


到羽球場的時候整個很早還等了一下

然後就看到safe 還有蘇黑人

後來石東也來了還有他女友

今天我第一次遇到女友感覺就是需要收秀一下

但是他女友很害羞我已經很ㄍㄧㄥ了他還是很害羞所以整個都無法收秀的感覺

本來以為小溱溱他們都要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原來這是誤會一場

後來小解也來了

總共8個人打雙打

名單如下

石東+石東女友

吳凱虛+小解

SAFE+抱歉我不知道是誰QQ

蘇黑人+我


而且我超莫名的就跟蘇黑人一隊 整個很好笑 但是他也真貼心的感覺

一開始我超緊張因為石東跟我烙狠話說他們都來真的

害我嚇得半死

結果其實也還ok

我跟蘇黑人同隊但是一直有扯他後腿的感覺XD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完成了3連霸 登登登

最後輸給吳解隊 真是恨

吳解隊一直在場上都死不下來

我跟蘇黑人再打還是都差一點點輸掉

最後他又一邊大叫一邊脫衣服一邊叫石東跟他打

於是終於把吳解隊幹掉了

看來我的確是老鼠屎XDD


後來我跟石東他女友一組

對抗S抱組

而且他們還讓5分

最後我們贏了但是有一種很辛苦的感覺Q_Q



總之結論是我瘋狂的運動到了

而且羽球場1小時要500好貴



下一篇:PARTY WORLD R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