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2:14:32君...jun

我的實習第三天

第三天了欸
其實有點快

戴了口罩打呵欠不被發現
真的?騙人的哈

選個案呀
老師問的問題我通通都答不出來
我的基本底子到哪去了?

快點回來
bosmin我居然忘記你了
是怎樣
這學期
上學期以及以前
是怎樣
通通遺漏在宿舍了嗎?

不行
昨天早早安息
結果
考試一團亂
背錯挽回還是考很糟
重點不在分數

而是在於
到底懂不懂那些
有沒有這麼難

其實不難 只是夠不夠用心去了解

下午上班遇到老師了(之前的)
說了一些
哎呀
可能真的還沒那麼的習慣與對頻
希望下禮拜可以活蹦亂跳的告訴你我OK


話說
有經驗跟沒經驗差很多是真的
這世界
有沒有這樣的道理存在?

天知道
我的大微笑
我的好天氣

要努力保持
今天要晚點睡覺了
真糟糕


˙    ˙
    ˇ

上一篇:實習第二天

下一篇: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