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0:35:35 鍾詩牛 ˇ 

 ﹋ 男孩 女孩 ∥





    最近身旁的人 有好多事唷 ˙˙˙



    男孩 女孩 ?? 



    怯 找不到出口 就來問我 



    幹麻 問我不用付錢的唷 ˙˙˙ ˋˊ



 ********************************



    男孩 一個痴痴等女孩回頭的呆子

    他們分手 也快要一年了吧 我想

    男孩 從分手開始 和我變成很好的朋友

    他的企圖 應該不是想氣女孩

    因為他是這麼深愛著女孩 ˙˙˙˙

    他應該是想從我這得到更多女孩的資訊吧 

    剛開始分手沒多久 

    他跟我說 他想挽回 因為他不想失去她

    我沒有第二句話 我幫了他

    但沒有結果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

    每次 每次 都沒有結果

    男孩卻屢試不爽

    每次問他還喜不喜歡女孩 他都說不知道

    但是當他去女孩的網誌留言被打槍的時候再問他

    他總是對我說 "或許吧 我放不下"

    剛開始我總是一直罵男孩笨 傻

    我很希望他放棄這些沒有結果的事

    但他跟我說 在他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我 不知道要怎麼跟男孩說

    因為我也說不贏他 

    我只是不想看到男孩一直受傷罷了

    每次受傷 就來找我 ˙˙˙

    也罷 因為我也不希望看到他死在路邊

    男孩的堅持 比什麼都強烈

    我 也阻止不了

    現在的我 也不想阻止男孩了

    因為我也不想做沒有結果的事

    我只會跟他說"加油 我支持你"

    今天 就算男孩追回了女孩

    我還是不會認同這段戀情吧 !!

    因為我看了很多次男孩為了這段感情受傷的一面

    就算挽回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男孩又受傷了 ˙˙˙˙

    男孩就會再來找我

    跟我說他有多愛女孩

    他多想再追回女孩

    或許到那個時候 我也對男孩心灰意冷了吧 ˙˙˙

    幹麻去堅持一段讓自己一直受傷的感情 ??

    就是這麼笨 

    男孩 你的癡情 已經超出你自己所能負荷的範圍了

    女孩 請珍惜這個真心愛妳的男孩

    我想 妳應該遇不到第二個比他更愛妳的人了



芳* 2008-06-21 19:31:17

我還是看不懂 你說的男孩女孩是誰
直接說了 還是
等到你工作回來了 再說 ?
希望一個多月快點過去 
這樣子的話 又可以一起打球了 ˇ

版主回應
 我回來了 哈哈 2008-07-15 10:37:41
☆╮找尋未來的妳〃 2008-06-19 18:28:47

哇 `

有感動到 ` 呵ˇ

男孩? 女孩? 啥咪壓`! 哈哈ˇ

窩心裏有底就好嗎? 哈ˇ

到底?!  @@"

版主回應
 對吼 !!
牛牛的文章實在太強了
 有沒有飆淚呀 ??
哈哈 > <
2008-06-19 2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