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9:52:39L&P

【簡餐】魔法風雲之東海玩具牧場

話說,這兩個禮拜真的是燒錢燒不完。
這個禮拜五是四週年紀念日,因為L當兵的關係,只好提前到今天來小小慶祝一下。

最近L被PA帶進了玩具牧場的世界,雖說本來就知道有桌遊這類的有趣聚會,但沒想到進入玩具牧場才是逐漸瘋狂的開始。:P
先是買了共同的禮物:「卡坦島」遊戲,希望過年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大玩特玩~
然後是卡牌遊戲:「魔法風雲會」!
連PA也敗下去了...囧rz

有關魔法風雲會:
1.艾客米桌遊介紹
2.維基百科介紹
3.巴哈姆特板

無論如何,有個這樣的興趣也不錯,比一直打PC GAME盯著電腦螢幕好多了~
所以今天中午就選在東海夜市小巷弄中的玩具牧場,邊吃邊玩邊慶祝~(現在想想還真是另類的慶祝法~)

↓ 東海的玩具牧場,位於小巷弄中,機車的停車位置比較好找一點點~汽車就難了。


東海夜市的玩具牧場位在一家木瓜牛奶飲料店對面的巷弄中。
只要找對巷弄,馬上就可以找到店面了~

最近聽老闆說,玩具牧場要改個位置經營,不過也在同條巷弄,只不過搬得更進去一點,
好讓遊戲主題餐廳的空間更大,嗯嗯,現在的空間是有點小,但PA覺得小而巧,
擠滿人玩遊戲時有種令人覺得熱鬧溫暖的感覺(雖然會有點點難通過),別有一番大家一起玩遊戲的趣味。

在這裡有最低消費,平日是100元,假日則是150元。
但有各種桌上遊戲可以一直玩到你不想玩,而且餐點也都十分有趣好吃,飲品也很大杯。

不過,今天是L&PA自備遊戲:「魔法風雲會」的兩個新手卡牌對戰~
(卡牌也是之前不久在玩具牧場買的~)
玩遊戲之前,還是得要先填飽肚子才能玩得盡興!
PA今天點了「滷啦啦奇肯‧咕」套餐,很特別的名字吧~
之前還吃過爛泥巴波特‧噗和南瓜田巴特‧咕,都是很可愛也滿貼切的有趣名稱。
「滷啦啦奇肯‧咕」聽名字應該就知道是雞肉~還是滷的雞肉吧~

↓ 滷啦啦奇肯‧咕,170元。(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冬瓜茶擇一,比較小杯。但可折抵其他飲品30元。)


這份套餐的重點就在那隻大雞腿啦~
雞腿肉真的是骨肉分離,用筷子就可以簡單的取下想吃的部分送入口喔。
雞腿的肉質也很嫩,但比起一般的滷味來說,感覺起來這裡的滷汁比較清淡沒那麼油,
缺點的話,應該就是不夠香,中藥的滷汁沒有發揮它的魅力。
但是這樣的大雞腿感覺起來就是可以連續吃個幾隻,不會油不會膩~XD

在玩具牧場吃過三次不一樣的套餐,每次都覺得不錯喔。
(PA最喜歡南瓜和爛泥巴裡燉得爛爛的馬鈴薯了。)
雖然說配菜跟主餐嚴格說起來都有點家常,
但是卻跟家常一樣比較健康的感覺,而且超越家常得好吃~
↓ 滷大雞腿。


然後,PA雖然也愛喝冬瓜茶,但是今天天氣真的好冷!
總不能喝個熱的冬瓜茶吧~XD
所以就另外點了大杯的「巧克力奶茶」,狠狠的補充一下熱量~
(熱的蜂蜜奶茶也很好喝,蜂蜜味那種淡淡的清香,GOOOOD!)

巧克力奶茶要充分的攪拌,每次飲用前都要攪一攪喔~
不然很容易就會有巧克力分離出來~
熱熱的巧克力牛奶真是冷冷天氣裡的最佳良伴,不會太過分的甜,溫暖PA的身心。>w<
然後邊喝邊讓大腦也暖和起來,玩卡牌對戰也是需要腦筋靈活滴!

↓ 熱巧克力奶茶,大杯才有提供熱飲唷!單點100元(1000CC 裝得好滿!害PA灑了點出來),套餐可折抵30元。


再來就是L的餐點啦。
連點了兩次雀斑法蘭琪‧咕的L今天卻想吃另外一張菜單上義大利麵~
(那可是PA還沒攻略過的地帶。)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L真的很喜歡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耶。
PA只偷吃了一小口陽春的義大利麵,感覺奶味比較沒那麼濃。

據L所說,這道義大利麵的奶油味道不夠濃厚,但是燻雞卻很嫩很好吃。
L真的很喜歡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而且比較偏重奶油的濃郁。
跟之前有吃過的餐廳比起來,玩具牧場的奶油義大利麵確實是有比較清淡一點。

↓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180元(套)。餐盤用得十分特殊,很可愛。

↑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近照。(有L不愛吃的豌豆。XD)

L點的飲料是「蜂蜜奶茶」,冰的!(這種天氣還喝冰...)
也是用套餐折抵30元,大杯1000CC變成70元這樣。
看來,之前喝的蜂蜜奶茶讓L意猶未盡呢。(雖然之前是熱的變涼~)
1000CC的份量對PA來說真的很多很多,所以每次都要打包帶走,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可以打包唷。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可是受訓過,可以和客人玩各種遊戲的呢!
對遊戲有疑問,或者想玩點別的、新的遊戲,都可以請服務生來介紹、陪打喔。

↓ 冰蜂蜜奶茶,大杯100元(1000CC),小杯80元(500CC)。


另外,玩具牧場東海店的店裡還養了一些小寵物呢!
可愛的鼯鼠和天竺鼠還有PA不知道是什麼種鳥的鳥(感覺還是幼鳥)~
感覺很特別,也都不怎麼怕生。
有次店內還讓可愛的鼯鼠爬在L的手上呢。



話說,除了東海的玩具牧場外,
主要的玩具牧場本店是在一中街附近的梅亭街上,
那家PA&L倒是還沒有機會去過,有機會的話再去玩玩吧。


另外,提醒大家,在這樣的場所玩遊戲雖然很容易瘋狂XD,
但也要為下一個遊戲使用者著想,不要把人家店內的遊戲玩壞了......|||
不然大家都會很困擾的~

最後~報告今日戰況~
PA應該本來是處於劣勢的(L利用結界每回合都可以加一點生命值),
但沒想到L居然在最後關頭被PA抽到一張瞬間性質的投擲牌~
L就被PA用可愛的符文熊壓死了~~

所以,今天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裡,PA勝!
(L的死法實在太經典了...XDD)


玩具牧場-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amefarm

玩具牧場-本店(梅亭街)
◎訂位專線:(04)2235-9456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4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星期五~日11:30~23:00


東海店(東園巷)
◎訂位專線:(04)2652-7022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5-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 東海店,店內一角。



台灣INBEGIN-台中入口網
玩具牧場 介紹:
http://www.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itan-02102&Rcg=1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