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0:39:27水o漾

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我的朋友,再人生安逸的生活中
卻岔出了一件轉折
他很害怕...

我向他說:
A: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B:那我現在喊有救嗎

A: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A:陪你呼求?

B: 。。。。。。
B:我會害羞啦

A:神是無時間性的
A:他是永遠

B:我知道呀

A:今天眼睛所見的都是會過去的

B: 對

A:唯有看不見的神是永遠常在的

B: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B: 我現在好害怕

A:很簡單
A:呼求主名

B:以前在怎麼兇做在壞的事我沒害怕過

A:呼求其實是用聽得見的聲音禱告

B:年紀越大我也改了很多

A: 因為你的靈(良善)被蒙蔽了

B:現在我要面對以前年少所做的事情卻好害怕

A: 是因為你認識主(光)了
A:在黑暗裡行走,不曉得光的能量
A: 用科學來看
A:這世界有光能、熱能

B: 我真的就想要平淡的生活幾年後讓我家人看到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A: 卻沒有暗能
A:所以不在光中,就是在黑暗裡

B:年紀越大 遊走在社會邊緣 我真的想回頭
B:我也想跟你們一樣讀讀書過過充實的日子

A:我不能一直與你同在

A:但神可以!

B:我知道你不行呀

A: 恩恩
A:主耶穌可以喔!

希伯來書11章6節「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moy 2013-10-07 15:03:21

haha